Search This Blog

Townhouse 和G小姐相約食下午茶, 看到五花八門的選擇, 二人竟是下不定主意。兜兜轉轉最後來到中環的 Townhouse 。G小姐笑曰「真是的, 上班回中環, 週末了, 也是回中環!」 一般我們這些港女吃下午茶, 心中所想的就是那種款式已定、由咸點三文治吃到甜...

[Townhouse] 膩

Townhouse
和G小姐相約食下午茶, 看到五花八門的選擇, 二人竟是下不定主意。兜兜轉轉最後來到中環的Townhouse。G小姐笑曰「真是的, 上班回中環, 週末了, 也是回中環!」

一般我們這些港女吃下午茶, 心中所想的就是那種款式已定、由咸點三文治吃到甜點小蛋糕、加杯美茶或香檳、最好配有個三層架(或至少要有一個美美的架子), 這一種派頭十足的下午茶。看到Townhouse 的「有得揀」下午茶套餐, 不違言是很失望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平日我見到「有得揀」會開心得很, 但在afternoon tea之前卻只追求統一? 我也回答不上來。大概是裝淑女之時, 不想自己有機會在揀食物時露出饞咀的真面目吧。

只是既來之則安之, 即管就試它一試。


Tea Menu 2015.08
三揀一, 配一杯花茶或是Townhouse的招牌飲品都是劃一價HK$140+10%。看了詳細介紹, 感覺上似乎沒有甚麼東西吃嘛! 想是小菜一碟啦。但之後才發現, 因為下午茶的內容比較膩, 所以吃完之後感覺都頗撐。

Egg Puff Fondue Set HK$140+10%
小火鍋里面的不是芝士, 而是忌廉和白朱古力。平心而論, 這一個漿算是調得不太甜的了。但是, 每吃一樣東西都要放入去沾一沾, 吃著吃著, 還是覺得受不了。更何況, 配料都是甜食: Brownie, 棉花糖, 雞蛋仔! 絕不是一人吃得下的東西。


Set C HK$140+10%
反觀C餐, 內容會比較平均。一半咸一半甜的, 身體負擔也比較小。個人覺得芝士蛋糕和奶凍的奶味太重, 不好吃。雞翼的份量也是奇奇怪怪的-三件單骨雞翼, 即是共1.5隻雞翼? Sereano Ham只是小小的一片, 但parmesan cheese 卻是一大磚, 比例嚴重失衡。


our Tea
兩個下午茶, 質素老實說真不太好, 吃完一點滿足感都沒有。本來想在菜單上點一兩個咸點來試試, 但又實在是吃不下。準確的說, 這tea set 是份量大, 樣子不俗, 味道欠奉。


Mid Night Gloria
雖然地方是很不錯, 也有開揚的景觀。不過, 對我來說, 食物的質素都是很重要的啊。短期內都不會考慮回來了。


Townhouse
地  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6號新加州大厦23樓
電  話:2344 2366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00:00 | 星期五至六 12:00-0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