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NTRY Bread & Pastries 說起 PANTRY Bread & Pastries , 我和它的緣份很淺。兜兜轉轉, 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結緣。記得以前它的店在銅鑼灣, 我拿著它的地址, 在百德新街圈了好幾圈, 都找不著。思疑是不是自己太過路...

[2015月餅] PANTRY - 西餅店的奶黃

PANTRY Bread & Pastries
說起PANTRY Bread & Pastries, 我和它的緣份很淺。兜兜轉轉, 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結緣。記得以前它的店在銅鑼灣, 我拿著它的地址, 在百德新街圈了好幾圈, 都找不著。思疑是不是自己太過路痴, 拉了T先生又去找一次, 又再次落空, 只好放棄。隔了好久才知道, 銅鑼灣的店是結業了。雖然覺得可惜, 卻沒甚麼不捨。在花花世界般的香港, 開店閉店無日無之, 哪理得這樣多呢。

之後得知它在灣仔開了店, 卻又再也抽不出時間去買來吃。總是想, 遲點吧, 有機會的。沒想到, 第一次吃PANTRY, 卻是它們的月餅。事緣是公司有幾個同事訂了PANTRY, 也很慷慨地分我一點嚐鮮, 超級幸運!


銀箔迷你奶黃月餅
如果是送人(或者打主意要和別人分)的話, 銀箔迷你奶黃月餅看起來比較大體, 也有獨自包裝。

迷你奶黃月餅
但如果自己吃的話, 就可以考慮買6個裝的迷你奶黃。雖然沒有獨自包裝, 但好吃的話, 這個份量大概可以秒殺掉。


皮超薄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們的月餅外表比較酥鬆, 而且比坊間的要薄, 脆脆的餅乾口感, 和內餡形成了很大的對比。口感令我眼前一亮! 而味道方面, 奶黃味也算濃香, 比名人飯堂國福樓的要好很多; 但比起美心的流心奶黃還是輸了一個馬鼻。

綜合味道、口感、入購難易度, 個人覺得PANTRY比美心流心奶黃更好呢。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價格資訊:
銀箔迷你奶黃月餅 (8件) HK$278 (早鳥HK$258)
迷你奶黃月餅 (6件) HK$198 (早鳥HK$178)


翻吃指數: 5/5

回2015月餅總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