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香宮 Shang Palace 雖然說潮式芋泥月餅的皇者一直都是貴嶼仔, 不過由今年開始, 我也想好好試一下別家的出品, 或許可以找到寶物呢? 目標鎖定為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的中菜廳, 香宮 。 斑蘭潮式芋泥月餅 雖然香宮有售各式各樣的月餅, 不過, 我...

[2015月餅] 香宮 斑蘭潮式芋泥月餅

香宮 Shang Palace
雖然說潮式芋泥月餅的皇者一直都是貴嶼仔, 不過由今年開始, 我也想好好試一下別家的出品, 或許可以找到寶物呢? 目標鎖定為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中菜廳, 香宮


斑蘭潮式芋泥月餅
雖然香宮有售各式各樣的月餅, 不過, 我的目標只有芋泥月。早早上他們的網頁下載訂購表格, 填好款式數量取餅日期, 連同信用卡的影印版本電郵給他們就成。日期到了才需要到店內取, 很方便。

月餅小小的, 一盒八隻, 分兩層裝。很欣賞膠袋只分兩個, 簡約不奢華, 也算是比較環保了。


顏色非常漂亮
比想像中要好吃的斑蘭潮式芋泥月餅極速俘虜了我的心。顏色漂亮得很: 青色的酥皮、紫色的芋泥, 金色的蛋黃, 視覺上有夠刺激的。芋泥雖嫌不夠滑溜, 但油份、糖度都比貴嶼仔的要低, 香味還是很足夠。感覺上比貴嶼仔的健康很多倍呢!

對新生代來說, 香宮不論品牌、大小、味道、創意、健康、店舖位置, 都勝於老店貴嶼仔吧?


回2015月餅總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