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Yamm 築地之夜 都有聽過Yamm的自助餐吧! 說起來大家都覺得去Yamm吃自助餐, 海鮮胃一定會很滿足的 - 種類多又新鮮, 可以一直一直吃不停手, 正啊。然而在2015年6月到9月, Yamm卻推出了新的自助晚餐 - 築地之夜 。是的就是那個築地! 大家去到東京一...

[Yamm] 築地之夜 戰線延長! 大限定魅力自助餐

Yamm 築地之夜
都有聽過Yamm的自助餐吧! 說起來大家都覺得去Yamm吃自助餐, 海鮮胃一定會很滿足的 - 種類多又新鮮, 可以一直一直吃不停手, 正啊。然而在2015年6月到9月, Yamm卻推出了新的自助晚餐 - 築地之夜。是的就是那個築地! 大家去到東京一定會去朝聖一番的築地! 顧名思義, 就知道這自助餐會用上極大量的日本食材, 刺身絕對不會短少, 壽司串燒天婦羅通通有, 更不要說甜品都加入了大量的日式風格!

吸引吧是不是? 很想要吧是不是?

但要留意這個築地之夜只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舉辦! 太遲先發現這個重大事實的我本以為會和這個東瀛夜擦身而過, 卻在好友的告知之下知道, Yamm 決定把它延長至2015年底。10月11月12月, 三次機會, 不可以再錯過了啊!


...有聲嘅...
我當晚把熱葷放棄了, 嗚
琳瑯滿目 就是這感覺
Yamm的招牌龍蝦山
芝士陣 - 我好想要果把刀...
沒有牛的自助餐才不是自助餐哩
這是消膩用的, 然後繼續戰鬥ok?
未食先興奮, 走幾圈才開始吃是我一貫的習慣。Yamm的場地不算大, 食物的擺放比較集中, 人多的時候(像超受歡迎的刺身檔)也會有小小的人龍積起。但食品的選擇之多, 基本上是不可能把每一樣的東西都吃一遍啦。花盡心思擺放了各種各樣的東瀛風飾物, 氣氛很棒呢。


紅薑麵包
吃自助餐竟然吃麵包, 傻的嗎? 真的沒有傻, 如果你看到麵包角落那十多款漂亮的麵包、而你也和我一樣中意吃麵包的話, 就會明白我只拿一件, 是多麼的刻制。這件麵包就特別在用料, 竟是吃壽司時很常見的紅薑絲。入口先會覺得有點特異 - 這是舌頭對熟悉的味道卻有不一樣的配搭的正常反應, 卻是愈吃愈得開胃。


... eat me... eat me... eat me..
翡翠螺、波士頓龍蝦
生蠔
所有刺身都很新鮮甜美, 也不需要怎去形容, 新鮮則美。所以失控喪食也是正常不過的事。

除了刺身之外, 也吃了很多從小就愛吃的翡翠螺, 那嚼勁就是棒啊!

生蠔對我來說有點不夠肥美, 不過已經很不錯; 龍蝦就是愛啖啖肉的人的必吃項目啦。


串燒sss
在自助餐之中吃這樣細膩的串燒還是第一次, 感覺還蠻好的。

雞皮香口, 喜歡的人總是無法拒絕。迷你小紫薯非常甜, 口感夠糯, 即使知道會飽肚還是要吃。

但意外的是, 我最中愛的是小青椒, 它一點都不辣卻很醒神。拿了一串放在一邊, 偶爾吃一條, 感覺真不賴呢。


迷你香煎鵝肝
冷烏冬 - 不吃會後悔的大美食
好好吃的日式pizza
款式多, 也不要管甚麼次序, 看到對了就拿來吃。這個日式pizza我可是經過幾次都是看著別人把最後一塊拿走。最後成功拿到手, 可是大開心呢。加了沙律醬和木魚, 雖然普通, 卻因為都是鮮製的, 依然讓我心折。


夢之角落
夢之角落
抹茶噴泉
Tiramisu
甜點吃超多
甜點之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黑糖卷蛋糕, 味道甜卻不膩, 忌廉的份量也很合我心意; 其次是紫薯蛋糕, 蕃薯味的蛋糕很特別, 口感濕軟, 很好吃噢。現場還有即製窩夫, 我卻竟然是太飽吃不下了, 殘念呢。

幸好這個築地之夜一個月只做一次, 即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晚, 否則老是心思思要回去吃, 問題就大囉。


Yamm
地  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酒店地下大堂
電  話:2315 512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6: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