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安南 - 元朗 之前有吃過 銅鑼灣的安南 , 雖然價錢略貴但因為好吃, 所以心中還是很喜歡的。得知它竟然進駐了元朗的新商場 YOHO MALL一期 , 就樂滋滋地同家人一起前來。話就這個YOHO MALL內的餐廳, 雖大多是連鎖式但質素俱佳, 如simplylife, a...

[安南 元朗店] 精緻越菜進駐元朗 大西北的人有口福了!

安南 - 元朗
之前有吃過銅鑼灣的安南, 雖然價錢略貴但因為好吃, 所以心中還是很喜歡的。得知它竟然進駐了元朗的新商場YOHO MALL一期, 就樂滋滋地同家人一起前來。話就這個YOHO MALL內的餐廳, 雖大多是連鎖式但質素俱佳, 如simplylife, applegreen, garret popcorn, 丼吉, venchi等等, 都是這個香港大西北區所沒有的。對香港九龍人來說, 可能是不值一曬; 但對住這一區甚至是屯門天水圍的朋友他來說, 元朗吃喝, 又多一個不一樣的蒲點。


人流沒有想像之中多, 可以隨自己喜歡去揀位置坐。媽媽喜歡窗邊的位置, 貪它夠光猛。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窗外是平台, 並沒有景觀可言啦。但代價是太陽會曬入店中, 秋天的陽光真的很辣哩! 久坐不太舒服, 會很想太陽伯伯快藏起來。

其實店家有來確認一下我們有沒有需要換個位置, 不過不想麻煩, 我們還是婉拒了。


越南薄餅 HK$88+10%
肉片、芽菜、綠豆
把主菜留給家人選擇, 我主要看的是頭盤。在銅鑼灣店吃過浮萍餅, 覺得特別也好吃, 但還是想試試一些未吃過的東西, 就揀了要越南薄餅。成品是很鮮艷的黃色, 非常美麗, 卻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色素才有此功效? 味道無甚特別, 似台灣的手抓餅但油份要少一點。內餡用了豬肉芽菜綠豆, 味道比較淡, 在調味上可能要多加幾分了!


安南招牌火車頭 HK$98+10%
吃越南菜總少不了來一碗粉, 安南的湯底清甜, 牛味濃香, 連不愛湯的姐姐也忍不住喝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元朗店的份量比較多, 吃得好滿足呢。


越南咖哩雞配法包 HK$98+10%
咖哩雞也是意外的好美味。咖哩並不是那麼的辣, 但卻是香氣四溢。雞肉也沒有雪味, 肉質頗實淨有香味, 也是不可多得的了。只是薯仔若可以軟一二分就更佳。本來覺得咖哩配飯才是絕配, 不過, 此間的法包內軟那脆, 沾起咖哩來的確令人吮指呢。


安南 元朗店 (1957 & Co.)
地  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73號舖
電  話:2602 6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