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oft Creme 吃完了 Spice Papa 的叻沙之後, 本來想捉朋友到Via Tokyo吃我最中意的抹茶雪糕, 但經過Soft Creme, 又三心兩意地改變了主意。這店開業的時候我也來湊過熱鬧 - 會冒煙的擺放的確是很令人尖叫呢! 不過看了一兩次之後, 新鮮...

[Sofe Creme] 邪惡的 S'more 朱古力x棉花糖的魅惑

Soft Creme
吃完了Spice Papa 的叻沙之後, 本來想捉朋友到Via Tokyo吃我最中意的抹茶雪糕, 但經過Soft Creme, 又三心兩意地改變了主意。這店開業的時候我也來湊過熱鬧 - 會冒煙的擺放的確是很令人尖叫呢! 不過看了一兩次之後, 新鮮感失去了, 也就沒有再回來。

現在正好經過, 不如就試試它有沒有甚麼改變吧。


Original S'more w/ soft serve HK$68
雪糕的部分和以前一樣, 還是北海道牛乳味和穀物牛奶味, 沒有改變過。配料也都是爆谷、煙肉、蜂蜜之類的, 沒有新的元素。心中有點失望之時, 就見到它們推出了不一樣的甜點 - S'more。雖然說是脫出了軟雪糕的範圍, 但至少看得出店家在努力求變呢。


朱古力x棉花糖的魅惑
以一份甜點來說, 份量也算是足得很, 夠兩個人吃有餘。棉花糖烘得金黃而柔軟, 雖然未至於可以以餅乾勺起, 但口感已經很棒了。驚喜的是底下的朱古力香而濃厚, 味道還蠻高級的, 倒是有點始料未及。朱古力微苦的味道和棉花糖很夾呢, 多吃會膩, 但, 就是敵不過那綿軟的口感, 吃個不停。

而旁邊的軟雪糕融得太快, 本來想以朱古力搭雪糕同吃, 結果還是放棄了。

觀乎香港現時的物價, 以HK$68可以買到這個夠兩人吃得滿足的甜點, 算是很不俗呢。


Sofe Creme
地  址:大坑施弼街6-7號地下
電  話:2370 3205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