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ilbur's central 說真的, wilbur's 的店面不是真的很小, 不過不知怎地就是不起眼。本是想到PMQ的Wilbur's 吃午餐, 才輾轉留意到中環雲咸街有店。那自然是棄遠取近啦。十一月了, 天氣雖然不再毒辣, 但沿樓梯斜路走上...

[Wilbur's] 雲咸街上的美式小小店

Wilbur's central
說真的, wilbur's 的店面不是真的很小, 不過不知怎地就是不起眼。本是想到PMQ的Wilbur's 吃午餐, 才輾轉留意到中環雲咸街有店。那自然是棄遠取近啦。十一月了, 天氣雖然不再毒辣, 但沿樓梯斜路走上來, 依然是很要命。這個城市大概不會再有秋天了吧。


Salmon Ceviche
不怎樣鮮甜的頭盤。三文魚味也比較淡, 小麵包片也嫌太硬了。湊合吃了, 當是清清味蕾。有別於我的小小精緻頭盤, 友人所選的餐湯賣樣倒很豪邁, 大大的一盤。不過, 她在喝了一口之後, 就拿起桌上的胡椒猛下。噢, 明白了。


Spaghetti Marinara
幸好是和友人分享主菜來吃, 否則我看到這麼小的一份意粉大概會昏掉吧。味道還可以, 蕃茄味夠, 海鮮還可以吃。不過這三四口可以完成的份量, 才不夠塞牙縫啊!


Wagyu Beef Burger
Wagyu Beef Burger - salad
相比之下, 和牛漢堡的份量就要正常得多, 而且, 味道也算是頗不錯了。麵包夠鬆軟, 漢堡扒略為鞋口, 但尚有肉汁; 再加上香口芝士和新鮮的蔬菜, 收貨了。沙律的味道正常但賣相有驚喜, 竟是日式小木碗啊, 不禁莞爾。


Chocolate Cake w/ ice cream
至於這一個甜品, 不吃也罷。雪糕已經溶了一大半, 朱古力蛋糕就比餅乾還硬。如果可以轉飲品的話我是會豪不猶豫地把它「叮走」。


2015.11 set lunch menu
在這裡你不會找到令你驚艷的東西, 但至少坐得舒服, 可以安安靜靜的吃一餐。就當是中午小休一下, 為下午的工作叉叉電。


Wilbur's Burger (castelo concepts)
地  址:中環雲咸街34號地舖
電  話:2525 1439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 11:30-23:30 | 星期三至六 11:30-00:30 | 星期日 11:30-23: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