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81番 其實, 我沒想過北海道牛奶公司也會做不住。畢竟這一個地點, 實在有太多的午市生意 (和慘不忍睹的晚市狀況), 也只有連鎖店可以勉強站穩吧。撤下北海道牛奶公司, 換上Bo'Logno旗下的 81番 , 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呢? 今天趕看電影早場, 10點...

[81番] 金鐘早餐

81番
其實, 我沒想過北海道牛奶公司也會做不住。畢竟這一個地點, 實在有太多的午市生意 (和慘不忍睹的晚市狀況), 也只有連鎖店可以勉強站穩吧。撤下北海道牛奶公司, 換上Bo'Logno旗下的81番, 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呢?

今天趕看電影早場, 10點前已經到達這裡。看到店內只有小貓兩三的陣容, 其實也是在預料之內。


window bar table
先不說食物如何, 只是這一列落地大玻璃加高椅, 已經令人滿意。暖暖的陽光輕輕曬到身上, 非常舒服呢。希望夏天來臨時不會太熱就好了。


輕盈炒蛋配腸仔火腿 HK$31
賣相相當漂亮, 味道也沒有好挑剔的地方。畢竟都是些簡單的食物, 很難會令人有驚喜。只是81番既為Bo'Logno旗下的副線, 食客自不然對那塊多士滿有期望。

結果卻是失望。不知怎地份量好小, 拿到手上只覺得又薄又輕, 和想像中那些鬆軟綿滑的實在差得太遠了。


意大利雜菜雞肉漢堡米通粉 HK$35
但總比這一個酸得入心的蕃茄通好。除了份量足之外, 都找不到哪一點可以讓我歌頌一番。大概它的能力, 就是可以讓人維持生命罷了。

金鐘真是吃早餐的不毛之地啊。


81番
地  址: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地下D2&D3號舖
電  話:2751 10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7:00-21:00 |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07:30-19: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