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KIKUSAN 中環LANDMARK附近的大廈都是Jardine's Group 的天下, 食肆亦然。隨便抓出一間食肆, 不論平貴, 順藤摸瓜地查上去, 找到最終的大老闆, 很大機會是同一人! Open Kitchen, Deli & Wine, 潮江春,...

[KIKUSAN] 美心集團 中日午市精選在LANDMARK

KIKUSAN
中環LANDMARK附近的大廈都是Jardine's Group 的天下, 食肆亦然。隨便抓出一間食肆, 不論平貴, 順藤摸瓜地查上去, 找到最終的大老闆, 很大機會是同一人! Open Kitchen, Deli & Wine, 潮江春, Urban Bakery, 甚至是Cafe Landmark, 都是屬美心集團喔。今天所去的KIKUSAN也是。

一直都沒有光顧KIKUSAN, 是因為不想排隊。外賣的兩餸飯呢, 又和樓下的Deli & Wine 差不多, 價錢又貴一點, 當然不買。不過, 早前見到有人秀出KIKUSAN ROLL的相片, 立即覺得超級引。有東西想吃的時候, 排隊, 自然不當一回事啦。

人齊入座, 從12:40開始等到13:00, 算是可接受的等候時間。


KIKUSAN ROLL HK$68 +10%
才六十八元這份卷物真的很有誠意了。吞拿魚蓉、海膽、三文魚子都幾新鮮。雖說鮮甜度與
目利きの銀次的不可以相比, 但價錢亦然! 中午時分吃這個卷, 感覺奢華但所費無幾。


KIKUSAN的食物分中式日式兩大類, 放在一起有點奇怪, 但有得揀也是好事。席間有一朋友大好點心類的食物, 也就叫幾款試試。

紅油抄手 HK$48 +10%
煎韭菜豚肉餃子 HK$38 +10%
抄手和餃子, 餡料足漲卜卜的, 賣相很討好。內餡菜比肉多, 感覺更清爽。


豚肉小籠包 HK$48 +10%
小籠包的樣子扁扁醜醜的, 不過湯汁是一等一的多。


糖醋骨 HK$62 +10%
糖醋骨比預期中要好吃, 雖然稍甜, 但勝在肉夠腍身, 輕輕咬開就「骨肉分離」, 吃來乾淨俐落。


炸雞 HK$68 +10%
不太推薦的一道, 調味太淡。雖然雞肉還叫滑, 但肥膏也不少!


錦繡天婦羅飯 HK$68 +10%
KIKUSAN的炸物比較弱, 連帶天婦羅飯也非常普通。炸蝦個頭小不過還可, 旁邊的炸野菜就太乾了。整體味道很淡。


吉列千層豬扒飯 HK$72 +10%
千層豬扒
千層豬扒飯的味道會比較濃, 而且有滑蛋配飯吃, 口感就不會那麼寡。但千層豬扒令我有點失望, 肉質比較乾, 有點柴, 絕不算好吃。只是, 竟然想到把豚肉疊在一起做成豬扒的樣子, 這做法搞笑得來又頗有創意啦。


高級快餐店
KIKUSAN就是美心集團旗下的高級快餐應, 食物的質素自然是有保證不會太差的。如果在附近上班的話來, 此地吃個不太貴的午餐也是好選擇。


KIKUSAN
地  址:中環畢打街11號置地廣場中庭, B/F, LANDMARK MEN, B13-16號舖
電  話:2521 334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