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 City - 灑家燒味小廚 畢竟自己的胃還是很傳統, 中午吃了一大堆的甜食之後, 總是覺得若有不足。從尖沙咀回到屯門市中心, 本打算去新墟找點咸食小零咀的, 不料路經V City之時, 竟然遇上了 灑家燒味小廚 。看看門口的下午茶菜單, 粉麵飯點心樣樣齊, 似乎又很對...

[灑家燒味小廚] 燒鴨瀨粉下午茶

V City - 灑家燒味小廚
畢竟自己的胃還是很傳統, 中午吃了一大堆的甜食之後, 總是覺得若有不足。從尖沙咀回到屯門市中心, 本打算去新墟找點咸食小零咀的, 不料路經V City之時, 竟然遇上了灑家燒味小廚。看看門口的下午茶菜單, 粉麵飯點心樣樣齊, 似乎又很對版的樣子, 就不如試上一試。


花花世界
灑家的店面不大, 除了兩邊的卡位之外, 餐廳的中心還有一張水滴形、可以坐十多人的長枱。恰恰就被店家安排到這張枱, 孤伶伶地坐在餐廳的中心「包枱」, 似乎有點搞笑。不過話說回來, 這張枱子不算好坐。椅子沒有靠背, 長枱下的座台也很巨大, 連我也覺得頗為頂腳, 只好斜斜的坐, 令自己舒服一點。


燒鴨瀨粉(下午茶餐) HK$35
轉燒鴨髀 +HK$10
把我吸引入來的就是燒鴨瀨粉。一不做二不休, 加錢轉做鴨髀, 看到都覺得開心! 始終不是熱門的用餐時間, 燒鴨髀有點凍, 吃到口中就不夠香了。油份也是意外的不重, 甘香味稍稍弱一點。看到別人所吃的炒麵飯熱騰騰的, 不禁懊惱自己在不對的時間叫錯食物。燒味還是暖暖的吃起來比較好。


豆漿 (下午茶餐)
下午茶餐連飲品一杯, 沒想到我所揀的豆漿竟是以碗上! 放了一陣子, 豆漿面上就結了薄薄的一塊腐皮。入口豆味頗濃, 也不見甜, 是近年來飲到比較好飲的豆漿之一。


下午茶 (2016.03)
觀乎菜單, 感覺真的幾吸引, 也有不少東西想試試。看來, 我一直覺得是「美食沙漠」的屯門, 真的在慢慢蛻變了。


灑家燒味小廚
地  址: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商場1樓L1-2號舖
電  話:2338 13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