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漂亮的裝修 雖然我自覺自己對甚麼地方菜都不抗拒, 總是有些菜式是很少出現在我的「很想吃」清單之上。韓國菜就是其中一款。今天忽然轉性, 想吃牛肋鍋, 和辣的食物。那, 吃韓國菜吧。找了一輪, 才發現想吃正正統統、最「老土」的韓國菜, 也不容易。反而炸雞店、烤肉店卻開得一街都...

[Bingo & Cook] 有趣新式韓菜 二人拼盤

漂亮的裝修
雖然我自覺自己對甚麼地方菜都不抗拒, 總是有些菜式是很少出現在我的「很想吃」清單之上。韓國菜就是其中一款。今天忽然轉性, 想吃牛肋鍋, 和辣的食物。那, 吃韓國菜吧。找了一輪, 才發現想吃正正統統、最「老土」的韓國菜, 也不容易。反而炸雞店、烤肉店卻開得一街都是。無妨, 最後隨便找了家疑似是新開的 Bingo & Cook, 試試。

進入餐廳之時感覺著實不錯。播著的音樂都是韓國POP SONG, 牆上投影著MV; 店員、開放式廚房中的廚師都是韓國人, 笑容滿滿的, 讓人舒服。餐廳擁有極高樓底, 空間感很夠, 我是很喜愛的。


二人全餐 HK$228+10%
不過拿起菜單由頭看到尾再由尾看到頭, 噫, 都沒有牛肋鍋喔。不止沒有牛肋鍋, 菜單上的食物感覺都頗陌生。絕不是尋常的「老土」韓國菜, 也不是那種加入大量芝士的呃LIKE新韓菜。選擇不是極多, 但感覺似是踏出了comfort zone的我竟然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怎去揀選呢。

最後直接點二人全餐, 乾淨俐落。賣相很是漂亮呢, 這一塊所有東西都是剛剛好的木板, 不知道是不是特地訂造回來的? 如此落足重本, 誠意可嘉呢。


頂級韓國豬肋骨肉餅
韓式肉餅是第一次聽第一次食。感覺是肉質有點鞋口, 但味道是很香濃。如果有飯配著吃, 感覺應該會更好的。現下只襯沙律, 就有點單寡了。


辣海鮮韓式彈彈麵
沒有牛肋鍋, 至少叫個辣的東西吃吃, 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只可惜, 這個辣海鮮韓式彈彈麵是一點都不辣的, 一丁點都沒有! 名字真的很騙人。另外個人也不很喜歡這個麵。所謂彈彈麵, 吃到口中是很腍的, 近似平日所吃的全蛋麵。軟軟的質感加上大量的醬汁, 其實很不合襯。可以說是很難吃。


粟米沙律
薯蓉, 蜜糖, 醬
炸魷魚
原來二人餐是有炸魷魚的。環顧餐廳不少人台上都有這一味, 不知道是不是招牌之一呢。炸好的魷魚是連起來的一份, 店員會為你剪開成小塊方便進食。的確是好吃, 漿薄而脆, 毫不油膩。而魷魚的質感柔軟, 對我來說, 是最重要的一點。結果我一直就在猛吃這一個, 剛剛病好不宜吃得太油膩這一點, 也不理了, 哈哈。


柚子沙冰 HK$54+10%
整體來說食物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賣相(是的我當然會一直偷看別人所點的菜)都很不俗。輕輕鬆鬆的在這裡聚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呢。下次可能會點一些比較尋常的食物, 像飯卷、炸雞的, 相信會更合自己的口味吧?


Bingo & Cook
地  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2樓
電  話:2455 8766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02:00 | 星期五至六: 12:00-0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