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ELEPHANT GROUND ice-cream 很多事情你以為自己計劃得很好, 但結果總是不如預期; 打算隨心而行, 事後回頭又看, 不禁嘆到, 沒有計算之下的事, 往往進行得更順暢, 更得人心。 是日晚餐之後緣緣達達, 四處閒逛。本擬消化一下就上車回家睡覺去...

[Elephant Grounds] 大象失樂園

ELEPHANT GROUND ice-cream
很多事情你以為自己計劃得很好, 但結果總是不如預期; 打算隨心而行, 事後回頭又看, 不禁嘆到, 沒有計算之下的事, 往往進行得更順暢, 更得人心。

是日晚餐之後緣緣達達, 四處閒逛。本擬消化一下就上車回家睡覺去 (畢竟大病初癒體力不是太好), 卻走到來百德新街這一頭, 碰上了Elephant Grounds。

當Elephant Grounds只是一家開在上環九如坊的小店之時, 已經一直嚷嚷要去吃去吃的, 卻是左右擠不出時間來。分店開入了香港仔, 銅鑼灣, 又是一陣的喧鬧, 卻還是未吃得成。沒想到一個散步, 就把我帶到店前來了。乃坐下, 圓夢也。

一直都固執地認為Elephant Grounds 的雪糕三文治只不過是小小一份, 就另外再點一個香芋雪糕, 誓要一次過過足癮。沒想到份量超出預計, 吃到尾, 飽得有點辛苦呢。或者真的是人大了, 胃口也就大不如前。


話說回來, Elephant Grounds 的雪糕三文治做得真不錯。今次吃的是花生醬口味, 味道可以說是淡薄的, 淺淺的一層花生醬香, 不甜不膩。本以為加上士多啤梨醬會有點格格不入, 意外的這一小抹的果醬實在清新, 成為雪糕三文治的重點呢。兩大塊曲奇酥軟的, 哈, 這一件的卡路里應該高得任何女孩子, 都想掩耳不叫「不想聽!」吧。

而令一球雪糕就要了香芋口味。味道很自然, 但質感卻是粘粘的煙韌的, 喏, 是GELATO應有的口感。

一直聽說Elephant Grounds 的雪糕好吃, 今天終於親身証實了, 心中也有點高興呢。


Elephant Grounds
地  址: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42-48號地下C舖
電  話:2562 86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late | 星期六及日 10:00-late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