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Osteria Felice 記得和記大廈的這一個舊址, 開的是一家金光閃閃的餐廳。而這一家金光閃閃的餐廳, 是一直重門深鎖的。那裡吃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怎會有勇氣去敲那個門啊! 不過這個狀況有所改變了, 金光閃閃的餐廳已經結業了! 而同一地點就開了另一家餐廳Oster...

[Osteria Felice] 面目模糊的食肆

Osteria Felice
記得和記大廈的這一個舊址, 開的是一家金光閃閃的餐廳。而這一家金光閃閃的餐廳, 是一直重門深鎖的。那裡吃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怎會有勇氣去敲那個門啊! 不過這個狀況有所改變了, 金光閃閃的餐廳已經結業了! 而同一地點就開了另一家餐廳Osteria Felice。氣氛比較親民的一家餐廳, 午市的價錢也不見過份。就找了一天, 和舊同事來吃吃看。


內部環境非常闊落
預先訂了位, 在店員的帶領之下走到內部, 才發現原來餐廳的面積非常大, 粗略可以分成三個風格不一樣的用餐區。而我們就被帶領到最大、最內部的部分。可能是因為餐廳的樓底比較矮, 環境是有點嘈雜的。


2016.03 LUNCH MENU
Table Bread
午餐的定價尚可, 畢竟選址在香港的金融中心, 租金定必不便宜。對於菜單可以靈活處理, 讓食客自行決定食物的多寡, 也是一件好事。


Tiger Prawn & Melon Salad
Buffalo Mozzarella
頭盤的賣相叫我驚喜。大蝦的個子比較小, 但清爽的配搭, 吃起來都叫人舒適的。而mozzarella cheese 柔滑可口, 個人也是很中意。特別值得稱讚的是旁邊的zucchini瓜, 調味、造型都一絲不苟, 令人讚賞。


Pan-seared spiced tuna loin
Diavola Pizza
Beef Ragu Lagsane
Squid ink spaghetti
頭盤令人驚喜, 但主菜卻令我覺得有點失望了。味道不會難食, 但也缺少特色。只可以說是不過不失, 不吃也沒有損失呢。有時候覺得做餐廳, 做得難吃可能比做得普通, 更可以令人留下印象。哈, 但身為一個食客, 這樣說, 真的太差勁了。

認真一點說, 本人是很愛吃那個薄餅, 餅底鬆軟之中帶一點煙韌, 恰恰是我中意的口感。但配料可以多下一點, 令薄餅的滋味更豐富呀。墨汁麵也一樣, 需要多一點的味道。現在的成品實在太淡, 就顯得無趣了。一向不喜歡吃吞拿魚塊, 就不作評論了; 但碟子上的南瓜蓉香甜可口, 是今天做得最好的部分。

總的來說, 食物只是不過不失。沒有值得回頭的理由呢。


Osteria Felice
地  址:中環夏愨道10號和記大廈地下16-21號舖
電  話:2516 61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深夜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