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快樂小飲茶 呀母說我很久沒有帶她出去飲飲食食, 今日就和她去 海景軒 飲個茶食個包。枉我自認做半個搏客, 對於「帶媽媽外出吃飯」這一事, 總是覺得很頭痕的。是日揀海景軒, 是因為自己覺得這裡的東西很好吃, 酒店食肆來說又不算貴, 服務又好, 應該岩呀母的心水吧。卻想漏了一...

[海景軒] 快樂小飲茶

快樂小飲茶
呀母說我很久沒有帶她出去飲飲食食, 今日就和她去海景軒飲個茶食個包。枉我自認做半個搏客, 對於「帶媽媽外出吃飯」這一事, 總是覺得很頭痕的。是日揀海景軒, 是因為自己覺得這裡的東西很好吃, 酒店食肆來說又不算貴, 服務又好, 應該岩呀母的心水吧。卻想漏了一點, 海景軒位處在海景嘉福酒店的地庫, 沒有景觀之餘樓底又不高, 恰恰是呀母所不喜的, 真是百密一疏呀!

但話說回來, 和呀母外出吃飯, 重點都是放在聊天之上。吃甚麼飲甚麼, 呀母(口中說)是不會介意的啦。


蟹肉南瓜餃 HK$57 (3件)
珍菌素粉果 HK$48 (三件)
餃皮薄而爽, 口感非常的好。南瓜的甜味非常突出, 蟹肉鮮味雖是比較薄弱, 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小福袋的外型無疑是比粉果精緻可愛得多呢。但味道卻是以珍菌素粉果優勝。無他, 我自己真的太愛吃菇菌的獨特香味嘛。


蟹黃帶子燒賣 HK$57 (三件)
帶子鮮甜好吃, 這個奢華版的燒賣, 無得輸。


韭黃鮮蝦春卷 HK$57 (三件)
香煎咸魚包 HK$54 (三件)
狀元茶果 HK$54 (三件)
蒸點固然好吃, 但令我日思夜想的卻是脆香點心之中的咸魚包和茶果。只可惜不見中午有炸鮮奶吃否則也不能錯過。咸魚包咸鮮, 茶果素雅, 依舊味美。不過今天的茶果外皮力度不足, 有點軟爛粘牙, 甚為可惜。至於春卷, 就被阿母批評為油味甚重, 希望下次會有所改進吧。


堂煮蛋白杏仁露 HK$48/位 (兩位起)
最後追加了糙米雞和蛋白杏仁露, 三人都吃得很是飽足。海景軒的茶位乃是HK$25/位, 本覺得不便宜, 但服務卻是絕佳的, 心下也覺得是值。每每有要求, 店員都是快速貼心的處理, 甚至有時是未有要求已經先行提出, 窩心得很。最絕的是, 阿母叫我斟茶(茶壺在我旁邊), 離我們有一點距離的店員就馬上過來斟, 聽覺超靈敏的!

日是消費 HK$200/人


海景軒
地  址: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B2層
電  話:2731 28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22:30 | 星期日 10:3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海景嘉福酒店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