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HEYSONUT 這一家號稱是土瓜灣的第一家CAFE, 人氣一直不小。氣氛真的很不賴, 餐牌設計很有心, 食物是用心做的, 咖啡也很好喝。不過部分員工的工作態度不怎樣, 令整體感受打了大折扣。雖說做餐飲真的很辛苦, 但既然硬件已經和台式咖啡店做得很相似, 為什麼不花點時間...

[HEYSONUT] 土瓜灣第一家CAFE

HEYSONUT
這一家號稱是土瓜灣的第一家CAFE, 人氣一直不小。氣氛真的很不賴, 餐牌設計很有心, 食物是用心做的, 咖啡也很好喝。不過部分員工的工作態度不怎樣, 令整體感受打了大折扣。雖說做餐飲真的很辛苦, 但既然硬件已經和台式咖啡店做得很相似, 為什麼不花點時間, 服務也做得窩心一點?


Moffle 紫薯麻糬窩夫配豆腐雪糕 HK$58
已經吃了正餐, 就只點甜食好了。餐牌之上有那麼多的選擇, 都花了好一點時間慢慢研究呢。本來以為「紫薯麻糬窩夫」會是紫色的, 原來只是加了一球的紫薯蓉在旁邊而已。其實在木無表情的店員問我「窩夫要原味定薑味」之時, 就應該要留意倒, 只是我太大意了。

撇開同預期中不一樣這點, 這窩夫真是好吃的。窩夫有足夠的柔軟度, 外層微脆, 內部的麻糬是意外的多。口感非常討喜。份量比普通窩夫細小, 但也叫過足癮。黑糖漿有點太甜, 紫薯蓉乾身無味, 倒是次要了。


Cappuccino HK$35
Iced Mocaccino HK$43
本來想要ICE DRIP 但店中無貨, 唯有再揀過。有趣的是兩杯飲品的咖啡部分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Cappuccino 的咖啡非常柔和, 不苦不澀, 力度比較弱, 喝到尾會覺得奶比例有點多, 很適合大部分的人; 但凍朱古力咖啡的苦味卻是非常的濃, 沖調師似乎也知道這是太苦而加了很多糖去中和這苦味。結果出來, 此杯大苦又大甜, 實在不能說好飲。


今次只吃了很少的東西, 不可以就此定奪heysonut的好壞。不過兩步之遙就有另一家Take a break cafe by 居盧, 只怕Heysonut要小心「不進則退」這一定率啦。


HEYSONUT
地  址:土瓜灣北帝街149號地下3號舖
電  話:2687 1428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三至日 12:00 - 22:00 | 星期二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