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非常漂亮的用餐環境 月中的時候才在The Popsy Room 吃了非常精采的一頓晚餐 (詳見  ONE night with Naomi Okubo ), 事隔不過一個星期, 朋友竟然約我去它的姐妹餐廳Popsy Modern Kitchen 吃午餐。看來緣份來的時候,...

[Popsy Modern Kitchen] Art Lunch - Oasis in C.B.D.

非常漂亮的用餐環境
月中的時候才在The Popsy Room 吃了非常精采的一頓晚餐 (詳見 ONE night with Naomi Okubo), 事隔不過一個星期, 朋友竟然約我去它的姐妹餐廳Popsy Modern Kitchen 吃午餐。看來緣份來的時候, 的確是沒法擋的。

Popsy Modern Kitchen位於中環的The Wellington大廈之中。不要說餐廳, 連這一橦大廈都是新的。辦公室的部分在2014年完工, 而在2015年就陸陸續續地開了好幾家餐廳, 有些更是城中熱店呢。Popsy Modern Kitchen走的是食物和藝術結合的路線, 在餐廳之中處處都是美麗的裝飾和掛畫, 這一點和The Popsy Room同出一轍。不同的是, Popsy Modern Kitchen的訂價更為親民, 亦設有午市時段, 吸引力更高。


Table bread
from appetizer bar to table
午餐的形式是中上環區最熱門的Semi-buffet, 細食的人仕也可以考慮只吃自助頭盤, 連飲品也只是HK$168+10%, 既健康又美味。選擇不算是很多, 但基本款式都有。沙律、Cold cut、甚至有三款芝士和蔬果, 都叫是全面的。

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牛油果蕃茄沙律, 滋味豐富又清爽; 飽肚健康之選就要數紅菜頭沙律和薯仔沙律。再拿一些COLD CUT, 配熱烘烘的餐包自己做一個又香又惹味的open sandwich也是一個很好的idea呢。


pan-seared lamb chop cutlets
Tiger prawn tomato concasse angel hair
w/ lobster bisque foam
如果嫌只吃沙律太清淡, 也可以加主菜。真心覺得這個天使麵很值得吃, 只是在沙律午餐的價格之上再多加HK$30就有, 又怎可以錯過呢。更何況上星期在她的妹妹餐廳吃過一個超好吃的天使麵, 也令我對它充滿期待。天使麵雖幼, 口感卻是彈牙; 蝦味夠突出, 但都不及龍蝦湯泡沫那樣香! 份量也不少, 這一點也令大食的我感到驚喜。

同事的羊架比較多筋, 有點可惜。希望下次再來會有進步吧。


Set lunch drinks
Coffee panna cotta ( +HK$48)
本來不打算吃甜品了, 但店員介紹說今天的甜品是Coffee panna cotta, 我又覺得怦然心動。只可以說太慶幸我有叫這一個甜點, 因為它的味道, 真的很完美。咖啡的濃度很足, 奶凍的質地又滑, 擺盤更是一絲不茍地砌出一個夢幻花園的樣子, 和餐廳的氣氛是完全匹配的。以一杯齋咖啡做陪襯,  還可以求甚麼呢。


lunch menu (2016.04)
Popsy Modern Kitchen
地  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5樓
電  話:2907 81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15:00; 18:00-23:00 | 逄星期日休息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