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希雲街 希雲街 真的太多好吃的了。除了媽咪雞蛋仔和Via Tokyo的焙茶雪糕,炎炎夏日的逼近應該會將這一間小店帶起吧。說的是這一家專門吃刨冰的小店,  SHARI SHARI 氷屋 。 冰屋其實已經開業好幾個月, 不過當時正值隆冬, 又碰巧遇上幾十年一遇的冷天氣,...

[SHARI SHARI 氷屋] 賞櫻、刨冰

希雲街
希雲街真的太多好吃的了。除了媽咪雞蛋仔和Via Tokyo的焙茶雪糕,炎炎夏日的逼近應該會將這一間小店帶起吧。說的是這一家專門吃刨冰的小店, SHARI SHARI 氷屋

冰屋其實已經開業好幾個月, 不過當時正值隆冬, 又碰巧遇上幾十年一遇的冷天氣, 真的是沒有意慾前來吃呢。得及四月, 天氣開始變得濕悶, 在街上走動一下就會出汗, 不是吃刨冰的好時機嗎?


可愛的小擺設
靈魂刨冰機
豆腐蜜柑刨冰 HK$76
實在是喜歡這裡的刨冰, 刨出來是冰片, 入口的感覺沒有冰碎來得凍, 涼涼的再化為水, 真的很舒服。味道選擇有很多, 不過我這揀了風險比較高的豆腐味。說風險高是因為我覺得豆腐的味道一般都比較淡, 襯落冰花之中, 不知會不會落得一個無味的下場? 

幸好是我多慮了。豆腐的味道是意外的濃, 比街上很多劣質豆漿都要來得香, 個人是非常的喜歡。刨冰中間加有黃豆粉、豆腐雪糕, 想要口感再豐富一點, 都可以再加其他的配料。

坐在位置之上靜靜的看女店員一層一層地準備, 刨冰、擠醬、加粉... 端是認真又專注。若是可以在耳畔聽到蟬聲就更好了。(不過這裡是香港, 大概只會有車聲)


賞櫻
雖然有心, 但無力再吃, 就此和SHARI SHARI 氷屋拜別。氷屋現時有做季節限定的櫻花味刨冰, 也有櫻花可賞, 很欣賞店家的心思呢。要知道, 下星期才出發日本的我, 這一年應該又是與櫻花無緣的。在這裡賞得一賞, 會心微笑一下, 也是高興。


SHARI SHARI 氷屋
地  址:銅鑼灣希雲街14號地鋪
電  話:2529 1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