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la bo la 今天有事出灣仔, 見時間充裕, 就沿路慢慢走回中環, 順便看看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來了囍帖街好幾次, 都沒有留意到轉角之處有這麼一家小酒吧。晚上是飲酒的地方, 中午做的卻是越南菜。似乎吃碗麵也不錯, 就入內就座也。 美國生牛肉河 HK$68 ...

[La Bo La] 小酒吧 越南粉

la bo la
今天有事出灣仔, 見時間充裕, 就沿路慢慢走回中環, 順便看看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來了囍帖街好幾次, 都沒有留意到轉角之處有這麼一家小酒吧。晚上是飲酒的地方, 中午做的卻是越南菜。似乎吃碗麵也不錯, 就入內就座也。


美國生牛肉河 HK$68 +10%
畢竟做食物未必是小酒吧的強項, 午市的選擇就只是兩三項。叫一個最基本的牛肉河粉, 配料排得整整齊齊的, 小小的一碗甚是精緻。最中意的是生牛肉真的好生, 可以自行按到湯汁之中浸到自己喜愛的生熟度, 油潤柔和, 味濃, 還是不錯的。但牛湯味湯, 沒甚麼特色。


米紙卷 HK$18 +10%
倒是小小的米紙卷更得我心, 加入了牛油果, 不是最傳統的做法, 但絕對是更貼近西方人的口味, 或是我這一種牛油果控嘍。

不過不失的一頓, 就要放下HK$100。在灣仔囍帖街這一區來說, 還是正路的價錢吧。


La Bo La
地  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02-03號舖
電  話:2871 17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00-00:00 | 星期五 12:00-02:00 | 星期六 15:00-02:00 | 星期日 15: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