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擁有花園的The Chop House 美麗華商場翻新之前, 給人的感覺沉悶, 食肆也不多。現下裝修的煥然一新, 又引入了十數間不同種類的餐廳, 有趣度大大增加, 連我也不禁接連來了好幾天! 是晚的目標是位於三樓的 The Chop House 。興沖沖地跑上三樓, ...

[The Chop House] 真花園餐廳 相聚聊天好去處!

擁有花園的The Chop House
美麗華商場翻新之前, 給人的感覺沉悶, 食肆也不多。現下裝修的煥然一新, 又引入了十數間不同種類的餐廳, 有趣度大大增加, 連我也不禁接連來了好幾天!

是晚的目標是位於三樓的The Chop House。興沖沖地跑上三樓, 發現只有MUJI和未裝修完畢的中村藤吉。滿腹狐疑地走了一圈, 的確只有這兩家商號。明明美麗華商場單層面積很大的啊, 難道這邊又有個SOGO 8樓? 正自啄磨, 信步回到地下的大堂, 忽見商場的另一端有另一道扶手電梯, 就是往另一邊的商場去。

The Chop House 大約是商場之內最大的餐廳之一了。除了室內, 還有一個頗大的花園。以植物和花園擺設含蓄地劃花成一個個不同的區域, 再以各異的枱櫈引出不同的風情, 在裝修之上很見心思。花園中心設有啤酒吧一個, 提供tap beer, 極有派對氣氛呢!

不過這晚既不是開派對, 只是與朋友吃飯聚舊, 就不如回室內涼著冷氣嘆美食比較好啦。


Chop chop salad with grilled prawns HK$138 +10%
吃西式BAR Food一般肉多油膩, 要先打個底, 少不了要點個沙律吃。雖說在香港吃沙律變化不多, 還是很驚訝的看到the chop house 用了較少見的西洋菜。那點獨特的澀味很是突出呢。但生蘑菇這一樣, 卻是我無論如何不愛吃的了。調味用的沙律醬下得不多, 薄薄的一層, 加上酸味味的caper, 這個沙律的確是令人生津清爽。


Crispy cuban rolls HK$98 +10%
這這這這, 這不是春卷嗎? 雖然樣子和我們平時去飲茶的時間吃的一樣, 內餡卻不同。一點點咸香的的火腿, 一點點起司, 脆而不膩, 下酒可是一流的。更何況樣子漂亮, 真是迷人。聽說, 原來的cuban roll 不是這樣的, 餡料沒甚麼區別, 但外邊是厚而鬆軟的麵包, 聽上去也很好吃呢。不過用來作小食送酒, 似乎就是The Chop House的改良版更適合了。


crispy calamari HK$90 +10%
喝酒的小吃怎可以沒有我最愛吃的炸魷魚? 一看就知道好吃 - 顏色恰到好處金黃金黃的, 帶點香草調味, 擠點檸檬或是沾點他他醬, 棒得很。有別於平時吃的魷魚圈, 這裡用的是大隻魷魚。不切圈切成片狀, 口感似乎更好呢。


Roasted chicken & caramelized onions flat bread HK$90 +10%
貌似小Pizza的flat bread就不太得我心了。雖然是包軟雞肉嫩, 調味卻是帶一點點的甜, 不合我意。不過上頭的火箭菜, 自是吃得一條不剩的。


Crispy skin salmon HK$175 +10%
朋友說要吃三文魚, 本來心中還在嘀咕這有甚麼好吃的? 但出來的菜式卻真是令人驚訝。這三文魚真的煎得很脆皮, 肉質嫩, 生熟度控制得非常好。


Slow roasted chicken & US baby back ribs HK$295 +10%
另一度主菜是烤半隻雞和豬肋骨的拼盤。這設計很合大部分人的心思呢。半時吃豬肋骨多是一大條, 若不是多幾個人一同去吃, 只是吃這樣一個主菜已經夠飽有餘, 又怎可以多試其他的款式。現在這做法真是有趣得多。難得的是, 炸雞的肉還保有肉汁, 即使是雞胸的部分也很可口呢。但肋骨更是香甜, 輕輕一切就骨肉分離, 太好吃啦。


Garlic prawns HK$180 +10%
但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大蝦飯。雖說蝦子的大小不如我想像之中大, 但新鮮脆口味微甜, 也不錯。驚喜的是底下的飯, 乍看來單寡, 但入口竟有滿滿的蒜香, 香口得很呢!


Gin Mary (HH) HK$65 +10%
beefeater gin, lime juice, cucumber, celery stick
今天所吃的東西肉類佔多, 比較油膩, 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挑了這個味道微辣、卻又有清爽成份的Gin Mary。平衡得真好, 還是朋友懂得挑呢。


the chop house baileys cheesecake HK$65 +10%
Chocolate fudge cake HK$70 +10%
最後少不了甜食。我的天呀, 這個份量好大, 我們幾人都幾乎吃不完! baileys cheesecake 坊間少見, baileys 的甜香作蛋糕, 夠特別。Chocolate fudge cake 朱古力香很濃郁, 小妹是嫌fudge cake的質感太軟, 不夠紮實, 但味道是一等一的好呢。

等天氣涼快一點, 還是要求坐到室外去, 似乎更有氣氛。秋冬再來訪好了。


The Chop House
地  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樓3013C號舖
電  話:2295 32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01:00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