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對很多華人來說, 以三文治做午餐, 感覺總是有點不足。有人嫌三文治不是熱的, 有人覺得不吃飯就不舒服。但對很多外國人來說, 三文治就是最好的正餐, 甚至是輕怡之選。對我來說, 輕不輕怡, 主要是看夾在中間的餡吧, 偶爾吃吃三文治午餐無所謂, 不是天天吃就可以了。 ...

[Morty's Delicatessen] New York Sandwiches

對很多華人來說, 以三文治做午餐, 感覺總是有點不足。有人嫌三文治不是熱的, 有人覺得不吃飯就不舒服。但對很多外國人來說, 三文治就是最好的正餐, 甚至是輕怡之選。對我來說, 輕不輕怡, 主要是看夾在中間的餡吧, 偶爾吃吃三文治午餐無所謂, 不是天天吃就可以了。

公司樓下的MORTY’S 開業好一段時間了, 都未有機會去吃。本來是覺得, 約是百元的三文治午餐似乎太奢侈, 但仔細想想, 這裡是中環, 有那一家的午市不需要索價百元以上? 況且它的份量真不小, 加上薯條, 尋常食量的女生, 是不可能吃得完的。


SMOKE TUREKY SANDWICHES HK$98
不想吃太濃味的, 就揀了熱量和脂肪都少的火雞肉做餡。火雞肉片片疊起 以千層的氣派夾到三文治之中, 漲卜卜的甚是好看。Regular份量的三文治大約會用上150g的肉, 大份量的話就約是225g。「不過一般regular 都很夠吃的!」店員說。


這三文治之中的配料還有牛油果、蕃茄、生菜, 醬料取用了香甜帶辣的honey mustard, 口感味道都顯得豐富, 很令我驚喜。不見店中有自選配料/自選醬汁的選擇, 每一份三文治中的材料都是精心挑選過配搭過, 都是代表了MORTY自己特色的招牌貨。這一點我是非常的欣賞呢。


Side dish有沙律或薯條, 薯條是手切的, 香糯脆口, 好好吃。另有分開包裝的醃酸瓜, 大喜。

這三文治真好吃, 難怪每一個星期總有一兩天會看到老闆把它買回公司做午餐啦。


Morty's Delicatessen

地  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2-14號舖
電  話:3665 09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21:00 星期日: 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