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西環的小街之日竟然收藏著這樣的小店, 大概不是很多人會有留意。雖說地點不顯眼, 但是慕名而來的人一點都不少 – 這裡的主廚, 是連續兩年獲Asia 50 best restaurant選為亞洲最佳女甜點師的Janice Wong。年輕的她醉心於美術與美食, 這些喜愛, 通通可...

[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 A LOT MORE than dessert

西環的小街之日竟然收藏著這樣的小店, 大概不是很多人會有留意。雖說地點不顯眼, 但是慕名而來的人一點都不少 – 這裡的主廚, 是連續兩年獲Asia 50 best restaurant選為亞洲最佳女甜點師的Janice Wong。年輕的她醉心於美術與美食, 這些喜愛, 通通可以在她開在星加坡的甜點店2am dessert, 和香港與COBO house 合作開的店, cobo house by 2am dessert中看得出來。

名字雖然也沿用了星加坡的店名, 但不要誤會了, 香港店不單止有咸食可以點, 而且樣子之精美不在甜品之下, 味道也足以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見得到Janice 的功力是非常的紮實。

這一晚和幾個朋友來到, 發現COBO House 的晚餐訂價很化算, 比較起平時的單點要抵食很多。最好的是, 可以一次打盡咸甜兩食, 這樣的一餐, 才叫完美呢。



未開始吃飯先來一點餐前的小點。麵包麥香濃郁, 很是好吃, 不過不夠裝它的盤子亮眼。本來以為是設計成LEGO感覺的容器, 不過拿到手上的時間, 咔的一下就剝了一粒下來。原來是真真正正的LEGO呢。有點怕不好意思, 不過幾乎就想把盒子拆散砌來玩個夠。(還是小孩子嗎?)

Sparking water收費比較貴, 但瓶子, 也知道不是普通之物啦。原來它是來至於西班牙的水, 雖然不覺得有特別的好喝, 不過瓶子真的很漂亮呢。外貌協會的大家, 想來你也不會想錯過它的吧?



MUSHROOM GARDEN HK$168 +10%


GARDEN HK$148 +10%


SMOKED TUNA HK$178+10%


CHICKEN CONSOMME HK$88+10%


DUCK BREAST HK$248 +10%


EARTH HK$448 +10%





SCALLOP SOMEN HK$278 +10%


CLASSIC PLUM HK$158 +10%


TIRAMISU HK$112 +10%


CHOCOLATE H2O HK$145 +10%


TSUJIRIHEI GREEN TEA TART HK$125 +10%


BASIL WHITE CHOCOLATE HK$135 +10%


PURPLE HK$98 +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