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薯條、奶昔、漢堡包, 沒有甚麼食物比美式菜更令人肥得心甘命抵。一直都有留意在阿畢諾道的這一家美式餐廳, 心儀它們的奶昔已久,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吃。不知為什麼一直都以為除了漢堡包之外, 這裡也有Pancake waffle 之類的。坐下看菜單, 除了burger還是burge...

[The Diner] PEANUT NUTTER BUTTER MILKSHAKE + BURGER = AMERICAN FATTY WEEKEND

薯條、奶昔、漢堡包, 沒有甚麼食物比美式菜更令人肥得心甘命抵。一直都有留意在阿畢諾道的這一家美式餐廳, 心儀它們的奶昔已久,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吃。不知為什麼一直都以為除了漢堡包之外, 這裡也有Pancake waffle 之類的。坐下看菜單, 除了burger還是burger 啊! 幸好我也是一個burger lover, 就沒所謂囉。


餐廳的裝潢很簡單, 有著很濃的美式快餐風格。極大的門面帶來了很閒暇的氣氛, 整個餐廳也因它而有半開放式的感覺, 非常舒適。不論是happy hour 或者是週末的breakout, 這個地方都是一個好選擇。


PEANUT NUTTER BUTTER HK$78
The Diner 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甚麼, 也很大刀闊斧地加強自己的長處: 週末由開店到晚上七時為此都是happy hour 時段, 飲啤酒便宜一節, 加上心情好, 多飲幾杯下肚也是輕而易舉的。不過, 本人今天的目標是奶昔, 啤酒就留給T先生飲好了。

奶昔的選擇比啤酒還多。加上要逐一細看所用的材料, 揀起來真花時間。但當我看到"PEANUT NUTTER BUTTER" 這個名字, 一向自稱是花生醬死忠粉絲的我, 就停止搜索了。成品的顏色很淡, 幾乎是米白色的, 看到的那一瞬間是有點失望的。不過飲一口, 就知道PEANUT BUTTER的份量其實下得不少, 味道是夠濃的。如果真的希望要把奶昔做成褐色, 只怕要用朱古力去混才做得出那個顏色吧。那我寧願它色澤保持淡淡的了。

味道沒有問題, 但溫度就顯得不夠凍, 入口沒有爽歪歪之感, 是一大敗筆。不是明明有一大球的雪糕在內的嗎, 怎會這樣呢?


SUNSHINE BURGER HK$159
飲品揀好了, 就到戲肉BURGER了。和大部份的BURGER 店一樣, 都分有牛肉和沒有牛肉兩大類。思想狹隘如我, 還是會覺得不吃牛肉的話不如就不要吃漢堡包。雖然不過是兩片麵包加上牛堡, 加點醬加點配料就成, 但BURGER的變化還是很多的。

T先生所揀的是充滿陽光氣息、直接又簡單的SUNSHINE。加了太陽蛋在內是一大賣點, 也是名字的由來。個人覺得這個配搭是安全有餘但性格不足, 雖然是好吃但卻不可能留下太大的印象。

BURGER 要用手吃 - 最佳示範

THE MEXICAN HK$159
至於我, 一向都偏好微辣的BURGER, 就貪它比較開胃, 不會太膩。THE MEXICAN之中有Jalapeno墨西哥辣椒, 有酸瓜, 有牛油果的柔軟, 滋味和口感俱是平衡可人的。

6OZ的牛肉漢堡是BURGER的靈魂, 也沒有令我失望。厚厚的一塊, 切開呈漂亮的粉紅色, 肉汁充盈飽滿, 一口咬下之時肉汁更是如瀑布般流出來。是, 是吃得有點狼狽, 也吃得一片狼藉, 但吃光漢堡毓之後可以吮手指. 也是我最期待的環節之一呀!



小店很受歡迎, 一直都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到下午三時多才見緩和。其實也不一定要吃那麼大的一個漢堡。在這裡點兩杯啤酒(或是肥肥的奶昔), 一兩個小吃, 和朋友過無所事事的時間, 也是超好的享受呢。


The Diner
地  址:中環亞畢諾道4-8號兆景閣地舖
電  話:2562 3181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08:30-00:30 | 星期五至六: 08:30-0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