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本來今天的預定行程乃是吃優雅的法國菜。但早上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很想吃一些豪邁一點的東西, 精緻的法國菜只怕滿足不了我今天的心情。到達尖沙咀了才弱弱地告訴T先生, 我不想吃那一家了。雖然時間很遲, 但打電話去餐廳取消預定也沒有遇上阻礙, 就小任性一次吧。 雖然知道自己不想...

[BLT Burger] 滿足心靈的大杯酒大塊肉

本來今天的預定行程乃是吃優雅的法國菜。但早上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很想吃一些豪邁一點的東西, 精緻的法國菜只怕滿足不了我今天的心情。到達尖沙咀了才弱弱地告訴T先生, 我不想吃那一家了。雖然時間很遲, 但打電話去餐廳取消預定也沒有遇上阻礙, 就小任性一次吧。

雖然知道自己不想吃法國菜, 不過卻也不知道自己想吃甚麼。在大大的海港城走了一圈, 來到BLT Burger門口。BLT Burger開在這一個位置已經有很久了, 門外的人龍卻是一直沒少過。雖聽說他們的食物水準只是一般, 但卻可以一直受歡, 只可以說是氣數吧。難得時間尚早, 未見人龍, 乾脆就入去吃好了。

Mocha Mudslide HK$68 +10%
吃美國菜的話不喝啤酒, 就要飲奶昔。沒想到這裡會有加有酒精的奶昔, 不過是HK$78一杯, 不貴。但日光日白的, 還是要沒有酒精的版本。當中又以以朱古力咖啡作基底的Mocha mudslide最吸引我, 少見嘛, 平時很喜歡的花生醬倒是沒引起我的興趣。咖啡比例頗重, 味道有幾分似連鎖咖啡店的星冰樂, 但質感更厚實幼滑, 好好吃。

Mozzarella stick HK$78 +10%
令我驚訝的是它們的份量頗慷慨, 一份芝士條有六根, 實在是適合一大班人分享呢。兩個人吃的話未免太膩了。芝士條本身沒有很大的特點, 外層的薄殼調味不重, 口感脆, 好吃。但重點是旁邊的蕃茄牛至沾醬, 香而惹味, 個人非常欣賞。

無紫薯, 有拉絲, 中了一半現下網絡世界最火紅的元素。這樣的照片可以幫我多呃幾個讚嗎?

Tex-Mex HK$108 +10%
小食及奶昔我都覺得真不錯, 但應該是本餐廳重點的漢堡包, 就令人比較失望了。選擇了帶墨西哥風情的Tex-Mex, 本來期待的是又辣又惹味的異國風情味道, 但jalapenos份量完全不夠, 勁度一點都不足。Salsa莎莎是夠清新但和期望的相距也太遠。漢堡的味道和口感及生熟度的控制我是滿意的, 或許下次應該點更傳統的款式, 會比較安全。

Fat fries HK$48 +10%
選擇傳統的款式的另外一個誘因是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錢配上薯條及可樂, 相對更實惠。但我這一款呢只可以額外加錢單點配菜。貼心的是薯條也有粗、細、薯格三款, 對食客來說還蠻讚的。粗薯條非常的好吃, 至少對我來說是不能更好 - 非常的粉糯, 充滿了薯仔的香味。代價是這一種最常見的美國薯炸不脆, 粗切由甚。重薯味多於追求脆口的人來說, 這裡的粗薯條是真正的一流。

KRONENBOURG 1664 HK$60 +10%
沒有點很多, 漢堡更是二人同享的, 但走出餐廳時兩人都飽得不得了。美國菜果然是名不虛傳。整體來說不過不失, 不太似會在這裡吃到劣食, 但也不會吃到驚為天人的美食。如果要在門外排隊等位的話未免不值, 但如果可以像今次般直入的話, 吃也不妨。

呵對了, 餐廳有不少客人都是外國遊客呢, 難道是旅遊書狂推的餐廳來的嗎?


BLT Burger
地  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301A號舖
電  話:2730 23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