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樂軒,以「大人烤肉」為風格,在臺北的圓環旁邊默默的為食客帶來高級的烤肉享受。 當店所使用的牛肉都是澳洲的和牛,油花比美國牛多而且分佈平均,吃起來柔軟油潤;日本和牛追求雪花,等級最高的幾乎只是吃油而已,肉味一般比較淡,而且多吃會膩。澳洲和牛有的是飽滿的脂肪,另加濃郁牛味,是...

[台北, 臺灣] 頂級大人之烤肉 @樂軒和牛專賣店

樂軒,以「大人烤肉」為風格,在臺北的圓環旁邊默默的為食客帶來高級的烤肉享受。

當店所使用的牛肉都是澳洲的和牛,油花比美國牛多而且分佈平均,吃起來柔軟油潤;日本和牛追求雪花,等級最高的幾乎只是吃油而已,肉味一般比較淡,而且多吃會膩。澳洲和牛有的是飽滿的脂肪,另加濃郁牛味,是愛牛者中庸之選。

樂軒有九個部位的牛肉供選擇。只看名字不明白?不要緊,餐廳一次把所有牛類放在托盤上讓你細看。氣派之餘也利於食客了解肉類當天品質。單點以外也設有兩人套餐,一次可以嚐盡所有部位,吃掉一頭牛。

厚切牛舌不可不點,只選更柔軟的舌根部分,烤好之後口感微脆,是繼仙台以後唯一吃得滿意的牛舌;橫隔膜味極濃,完全「麻甩」,但毫無保留的味覺衝擊真令人上癮。這裡只有「特上羽下」是薄切,味道較淡油份充盈,捲蔥花同吃也非常不錯。

樂軒使用日本銅鍋不止好看,配上配長炭使爐溫熾熱但平均,有利燒烤;加上有專人為你燒烤,就不怕掌控不好浪費了漂亮的牛肉。精緻的日本越光米是烤肉的良伴,餐飲配紅酒啤酒皆相宜。

完全奢華式的烤肉享受,會讓人上癮啊。

詳細分享 >> J-Travel Book > 48小時快閃臺灣樂軒和牛專賣門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