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是這樣的, 我要結婚了。真不知應該從何說起。大概應該由求婚開始吧? 這可是T先生給我最大最大的驚喜呢。

[婚嫁記錄] 鐵塔上的驚喜

是這樣的, 我要結婚了。真不知應該從何說起。大概應該由求婚開始吧? 這可是T先生給我最大最大的驚喜呢。

話說二月尾的時候, 公司旅行, 我丟下了T先生跑去了日本, 日生正日也是和親愛的同事一起過的。公司旅行完結之後當然少不免要多留兩天襯機會玩一下。哪知道就給了T先生機會乘虛而入的機會。厚面皮的他竟然冒昧地找了只見過一次面的同事為他作無間道, 暗暗操控我所去的地方, 成就他心中的浪漫求婚之夜。想起當時人人都等著看好戲只有我一人懵然不覺, 真的好尷尬啊!

2018.03.04 晚飯之後, 同事就說要上東京鐵塔去。說來慚愧, 來了東京好多次了, 卻是都未有上過這一個日本人心中的精神重地。個人認為如果只是上鐵塔去看風景, 其實不少大廈都可以做到同樣的功能, 甚至是拍照的時間可以把鐵塔拍到相片中, 不是更好看嗎。下午所去的SEASIDE TOWER, 不就是最好的例子麼。

但話是如此, 同事很想去, 我心想反正自己未去過, 去去也不妨。

一如所料, 鐵塔之上真的是乏善可陳。而且已經是晚上十時了, 還是人頭湧湧的。順著人潮走了好一會, 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扭頭一看竟然見到T先生。花了好幾秒才驚覺哎呀這個人不應該在這裡出現的啊。下意識的就緊張得大笑起來(真的好殺風景)

之後發生的事就沒有太特別的了。花呀戒子啊是少不了的, 例牌的單膝跪下也不可以免去的。我現下只記得我是一直一直的失控傻笑, 完全沒有要哭的感動啦。真難為T先生了。

離開東京鐵塔之後回酒店, 我才明白同事為什麼放棄了一早在新宿預定的超美套房而改訂了汐留的三井花園。原來是T先生為了今晚還訂了汐留的PARK HOTEL, 同事此舉都是為了方便我們而已! 真的要好好再多謝他們呢。

汐留的PARK HOTEL一家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酒店, 本來已經是高汁之物, T先生還用了心機時間去做了好多的佈置, 也成為了很特殊的回憶。聽他說, 有些東西是香港帶過來, 有些是跑去六本木的氣球店取的, 花是拜託酒店代為預備的(也因溝通不良不是我所喜愛的圓形花束), 還採購了香檳及蛋糕。想到的東西都有了。

好啦見他如此盡力, 我當然是說YES, 而且義無反顧地在凌晨時分吃了蛋糕及飲下大量的香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