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金腿五仁月不是大眾情人, 但還是有他的捧場客。

[2017中秋] 金光閃閃 王子飯店

金腿五仁月不是大眾情人, 但還是有他的捧場客。

家族聚餐很多時候都是去圓方的王子飯店。由1881店到圓方, 他們的出品一向都很不錯。最近又進軍新界元朗, 雖然還未有機會去試試, 但想來也是好的吧。但他們家的月餅呢, 卻是第一次吃。

收到長輩送的是蓮蓉月餅及金華火腿五仁月各一盒。實在是吃不到那麼多啊, 最後只留下了金華火腿五仁。兩者的包裝是一樣都, 都是金光閃閃的, 很是瑰麗。感覺非常高級。


 
但五仁月卻是令人有點失望。

固然是咸香足, 果仁美。但敗筆在於口感。一律打至細細碎碎的, 有種奇異的工整感。但五仁之絕, 卻重於不同的堅果有不同的脆度不同的質感, 變化多端。劃一了, 靈魂就沒有了。到今天為止, 還是上水仁利餅家的金腿五仁月最好吃, 未有敵手。


王子飯店
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 2樓209號舖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28C號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