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店子叫「漫活堂」, 服務方面也秉承理念, 比較散漫。

[漫活堂] 花墟小店

店子叫「漫活堂」, 服務方面也秉承理念, 比較散漫。

身為一個女子, 花墟對我來說是很有感染力的。一片的花天花地, 美不勝收。不時去逛逛, 或許買點花, 心情都會好很多呢。今日興之所至, 隨便光顧了一家小小的咖啡店, 沒想到也有意外之喜。

漫活堂不止是小小的咖啡店, 也是一家售賣有機蔬果、本地食材、及公平貿易食材的店。空間不大, 但感覺頗溫暖。店子開11:30, 不過要到12:00 才開始有正式的午餐售賣, 但店內還是瞬間就座無虛席了。

和友人邊聊天邊等12點的來到, 背向門口的我, 一直都覺得音樂真的開得太響, 感覺非常嘈吵。等音樂忽然一停, 別的客人都熱烈地拍起手來, 我才驚疑的發現那音樂是現場演奏的! 沒有細心欣賞過, 真叫我汗顏。

午餐的定價在一百一十至二百左右, 沒有想像中便宜。本來以為咖啡店也會有輕食提供, 但可惜餐單上都是比較飽肚的正餐, 令我略感到意外。

但更意外的是跟餐而上的蘑菇湯, 濃濃的都是打碎的蘑菇蓉, 真材實料, 好飲得很。

 
主菜則是不過不失。用料都是上好的, 即使烹調技巧上比較普通, 出來的效果還是不差。可以看得出來菜色設計之上是用了心思的, 菜蔬的比例不少, 更貼合漫活健康的餐廳主題。

午餐是附送花茶的。不過轉飲咖啡的話要另加HK$18, 是一個頗令人皺眉地高的附加費用。普通的冰咖啡是已加奶糖的, 頗甜膩, 但幸好咖啡底夠香濃, 效果還是不俗的。想更健康的食客不妨要求少糖甚至是走糖。

店子叫「漫活堂」, 服務方面也秉承理念, 比較散漫。當然如果食客也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用餐的話, 問題也不大。一切好壞, 只在乎心態, 對嗎?


漫活堂
地  址:太子太子道西214號地下A舖
電  話:268708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