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外出吃飯當然不可能次次吃到好東西,但期待落差如此大的也真少見。 會興致勃勃地訂座,是因為見有人推薦他們的晚餐。沙律,餐湯,意粉,主菜,甜點,五道菜原價近六百元,現在做特價才三百多元。而且推薦人就好吃喔,那不如試試。 沙律和湯都是可以的,沒有特色,但也不難吃。但平...

[Champ 炊公館] 呃

外出吃飯當然不可能次次吃到好東西,但期待落差如此大的也真少見。
會興致勃勃地訂座,是因為見有人推薦他們的晚餐。沙律,餐湯,意粉,主菜,甜點,五道菜原價近六百元,現在做特價才三百多元。而且推薦人就好吃喔,那不如試試。

沙律和湯都是可以的,沒有特色,但也不難吃。但平庸也是罪: 要知它的原價一點都不便宜呀。心中不禁有點擔心。


house red HK$58/glass

仔細想來也是自己蠢。炊公館,定位不中不西,又做點心又做西餐。是晚隔離枱在吃的是片皮鴨。古古怪怪的,怎可以期待他做得好吃?

Carbonara
這個意粉我個人來說還是幾中意吃的。主要是意粉的口感捉得很好,白汁的味道也不叫太膩,蘑菇也很好吃。只是,它能說是carbonara嗎?蛋汁呢?芝士呢?充其量只是白汁煙肉蘑菇意粉吧?


牛柳
本來點的是medium,出來的效果卻是比較似medium rare。也懶得叫餐廳換了,將就著也吃了。不是甚麼很好吃的牛,不知道產地是哪裡呢,沒有甚麼肉味。反而是配菜做得不錯。

Rib eye steak
肉眼扒的樣子比較似快餐扒,薄薄的,加上粗糙的口感,若不看用具及景觀,我真的覺我自己是在吃快餐。肉眼扒比較多根,切起來也有點辛苦。

甜品
最後的甜品,也不要提了,大家自己看吧。味道上也不見得好吃,質感呢則是非常經典:布朗尼要吃盡奶力用叉子刺入去,而芝士蛋糕則是下叉即散。

打這文真打得我有氣無力,非常無趣。外出吃飯當然不可能次次吃到好東西,但期待落差如此大的也真少見。埋單每人是HK$450左右,我會說,景觀大約值HK$450。

在街上隨便找家港式西餐,吃個兩三百元,應該都不會比現在更鬱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