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liced serrano (24m+) 這是一個很輕鬆的午餐,也吃得很快。有時也會想,自己的進吃速度是不是太快了呢?會不會因此而,錯過了美好的事物?

[Reserva Ibérica Signature Kitchen] 船街33

sliced serrano (24m+)
這是一個很輕鬆的午餐,也吃得很快。有時也會想,自己的進吃速度是不是太快了呢?會不會因此而,錯過了美好的事物?

又到了一年兩度的餐廳週。過往兩年,餐廳週都是與中國建設銀行的信用卡合作;但今年卻是改成與幾乎人人都有的滙豐銀行信用卡合作,以至訂位的情況似乎更加激烈了。一直都有支持的我,也樂見參與的餐廳愈來愈多。而今年不論是新舊餐廳所推出的菜單,似乎也更吸引,單是在網上看菜,已經是一大享受。

訂價並沒有大改變,主要是「午餐$118/晚餐$298」、「午餐$198/晚餐$398」兩大類。今年增設了更華麗的A+菜單,看來是為了吸引更高端的商戶參加呢!對食客來說也是很好的機會。


mediterranean sardine
先試的是位於船街的Reserva Ibérica Signature Kitchen。之前在同一個位置營業的乃是Timón Seafood Tapas Bar & Restaurant,但看來兩家餐廳本來都屬同一公司。不知道定位名字都改了,廚房內的班底又有否有變化呢?

頭盤的部分大家都覺得很滿意,特別是風乾24月以上的Jamón serrano,香潤軟,雖不是太肥美但也很好吃。芝士釀小法包也是脆暖的,足見心機。沙甸魚味香,一向都是我的至愛。不知道店家是用哪個牌子的出品呢,如果可以買得到,自己在家做此沙律,應該也不是太困難。

Roasted spring chicken

Reserva IbÉrica 's carbonara
主菜卻是相對地比較令人失望。Cabonara 意粉在口感上來說是不錯的,但味道缺乏了必不可少的蛋香,也就稱不上是Cabonara吧。烤春雞的味道比較淡,配菜卻是做得一流!烤南瓜又甜又糯,我願意用我的春雞去換一大盤南瓜做主菜呢。

rice pudding with granola

Mini New Year cheese cake with cookies ice cream
對甜品沒有太大的期望,因此也沒有失望。個人覺得米布甸中的雲尼拿香精味太假,紐約芝士蛋糕也有同一狀況。真正好吃的,只有樣子很醜的曲奇雪糕罷了。

一路寫下來,似乎是負評比較多。餐廳的食物也不似西班牙菜,多少是有點失望的。


Restaurant week 2018 Spring: Lunch $118+10%

Reserva Ibérica Signature Kitchen
地  址:灣仔船街33號地舖
電  話:2111 0484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三 12:00-23:00 | 星期四至六 12:00-25:00
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