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曾經對Restaurant week很著迷。不過隨著平台愈來愈成熟, 參加的餐廳又愈來愈多, 我的熱情卻是慢慢冷卻了下來。現在已經很少在10天內的RW週吃飯, 反而會在活動完結後、平台推行出獲獎的「贏家版」時, 才去吃一兩家過過癮。 今天和同事來到AMM...

[AMMO] Restaurant week 2019.light lunch at AMMO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曾經對Restaurant week很著迷。不過隨著平台愈來愈成熟, 參加的餐廳又愈來愈多, 我的熱情卻是慢慢冷卻了下來。現在已經很少在10天內的RW週吃飯, 反而會在活動完結後、平台推行出獲獎的「贏家版」時, 才去吃一兩家過過癮。

今天和同事來到AMMO, 最大的原因是她離我們的公司很近, 而且以往的用餐經驗不論是晚餐還是下午茶都算印象甚佳, 反而是中午竟然是未嚐過。那, 還是要趁機會來一下。


2019 AMMO RW Lunch Menu
AMMO在Restaurant week中是A組餐廳, 即午餐HK198晚餐HK$398, 屬中價水準。每天屬於RW的午餐位置不多, 大約是8人左右。意外的是不多人經平台訂位, 所以也算是易訂到RW餐位的。餐單三揀一, 選擇算多, 也只有牛扒需要額外加錢, 不算過份。

roasted mushroom bisque
slow-cooked beef with tuna sauce
蘑菇湯算是中規中矩, 不太濃香, 但至少喝得出是真材實料, 也不見膩。但慢煮牛肉的賣相卻不是太討好, 牛肉呈淡粉紅色, 吃起來也沒牛味, 甚是可惜。反而是中間的吞拿魚醬頗為香口, 也成為了這一碟的主角, 似乎有點喧賓奪主。

homemade fettuccine with sakura prawn and tiger prawn
手做寛條麵倒是沒有令我失望,蛋意粉金黃漂亮,吃起來有足夠的韌度,口感不錯。更令人滿意的是醬汁是以蕃茄為基礎,滲出點點蝦香,竟是非常香甜。櫻花蝦香氣盛,但卻是有點影響整體口感。整體而言是一個好吃的主菜。

grilled wagyu flank steak (plus extra HK$50)
牛扒則是令同事失望了。先不說味道,牛扒份量偏小,除非胃口特小,否則不可能吃得飽吧。幸好牛扒煎得不錯,即便是油脂份量較少的flank steak吃起來也是柔軟多汁。如果份量大一點,食客應該更滿意吧?

chocolate lemon mousse cake

matcha tiramisu
甜品方面也有驚喜。主要是tiramisu 的賣相完全超出我們所想,頗為別緻。(也不是說這種擺盤罕見,只是單純地沒想過會在RW午餐上見到) 我特別中意綠茶如顏料一樣擱在一旁,澆落雪糕、海綿蛋糕上時好似作畫一般,別有一番寫意。抹茶香頗濃,也是另一番驚喜。朱古力檸檬慕絲蛋糕濃郁香甜,雖然有點粘口,但也是令人滿意的。


AMMO
地  址: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  話:2537 9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1:00(+1)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