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9月的時候吃了一次 Daigo by Mori Tomoaki, 以為那次是最後一次吃Moriさん的午餐壽司。沒想到來到11月尾,冷手執了個熱煎堆,頂上了朋友所預訂的位置再來吃了一次。在此謝謝朋友讓出了寶貴的機會。 現在如果真的想在午餐時份吃Moriさん,就必須要有足人數包場...

[醍醐 DAIGO BY MORI TOMOAKI] 絕響 II

9月的時候吃了一次Daigo by Mori Tomoaki,以為那次是最後一次吃Moriさん的午餐壽司。沒想到來到11月尾,冷手執了個熱煎堆,頂上了朋友所預訂的位置再來吃了一次。在此謝謝朋友讓出了寶貴的機會。

現在如果真的想在午餐時份吃Moriさん,就必須要有足人數包場及和Moriさん商討時間。而價錢也只會做晚市價格, 即二千多起跳。HK$850的Daigo by Mori Tomoaki lunch,是真正的絕響了。

淡路島 左口魚 (熟成一星期 昆布醃)

池魚

金目鯛 (熟成14日)

平貝

剝皮魚及肝

白蝦 昆布漬


希靈魚

北寄貝 煙燻

赤鯥魚

毛蟹

酷刑鰹魚

鰹魚

海膽

青森大間

青森大間


海鰻

森卷

森卷


開心果雪糕
和上次一樣,壽司飯(シャリ)的醋味還是很濃重的。而今次所吃的壽司料很不一樣,其中的白蝦實在是令我很不解,在醋飯的衝擊之下白蝦感覺是消失於無影之中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次很享受的體驗。今次是朋友包場,在用料上可以見到是花了更大的心思去預備,連平時午餐時後不可能吃得到的青森大間,也妥妥地吃到了。如果真的要許願,或許我希望醍醐的壽司飯可以乾身一點點,味淡一點點,那樣會更適合我本人的口味。

只是現在醍醐的模樣也無不可,是少數極富自身風格的鮨店呢。


醍醐 Daigo by Mori Tomoaki
地  址:上環必列者士街29-31號地舖
電  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9:0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