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蔥花蛋治 海潮的人氣有幾高? 有一段時間天天都會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它, 看得人心癢難搔。明明只是一家小小小小店, 外表又舊又不起眼, 能獲得大眾的青睞, 靠的完全是過人的實力。蔥花蛋治, 明明就是超普通的食物, 硬是叫他做出個招牌來, 真的很厲害。

[海潮食堂] 細膩與佬味

蔥花蛋治
海潮的人氣有幾高? 有一段時間天天都會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它, 看得人心癢難搔。明明只是一家小小小小店, 外表又舊又不起眼, 能獲得大眾的青睞, 靠的完全是過人的實力。蔥花蛋治, 明明就是超普通的食物, 硬是叫他做出個招牌來, 真的很厲害。

慕名而來
仔細看看, 蛋多士的兩片飽是一厚一超薄。薄多士有甚麼好? 脆口啊, 真的很脆口。對店家來說做薄多士是多了一重功夫, 不是有心人, 是不會做的。三兩口把蔥花蛋多士鯨吞, 總算是明白大家大愛海潮的原因了。

炒麵
炒麵味道比較淡, 問問有沒有辣醬, 一大支拿了過來任加, 感覺頗粗獷。這樣貼地的小店子, 不由得會令人覺得服務態度會是港式的差, 但事實是店內人人都禮貌有加, 甚是神奇。

凍奶茶
不是太喜歡店子的熱奶茶, 凍版卻是很好喝。

韮菜餃子 - 麻辣蒜蓉
蔥花蛋治份量偏小, 找呀姐加個韮菜餃子, 自嘲自己「很大食吧」。豈知呀姐馬上說「哎呀不會啦, 不要這樣說嘛」口氣神態都似家中長輩, 心中有點暖暖的。

餃子是現包的, 另一個呀姐在門口一直密手狂包, 也是吸引我點它的理由之一。

即包韮菜餃子
韮菜餃子幾乎沒有肉, 不知其他人覺得如何,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樣的餃子。最怕那些急凍餃子, 不論它聲稱自己是用甚麼菜, 咬下去都是同一隻味: 肥油味。難食死了。餃子就是要一點點肉香, 加菜香, 才是皇道呀。

另一驚喜是隨餃子送上的是一大埋蒜末及麻辣, 非常刺激惹味, 極為好食。雖說吃完蒜真的會口臭一天, 但食用時那香辣、舌尖的微微麻痺感, 真叫我說句「我願意」。

最多食完馬上回家囉。


海潮食堂
地  址:觀塘成業街19-21 號成業工業大廈地下G6 號舖
電  話:2343916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7:00-17: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