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After Taste Coffee After Taste Coffee在斜路上, 從西營盤站走過來不過是數分鐘而已。因為是黃店, 週末門外都會有一條短短的小人龍。

[After Taste Coffee] 西邊街的咖啡店

After Taste Coffee
After Taste Coffee在斜路上, 從西營盤站走過來不過是數分鐘而已。因為是黃店, 週末門外都會有一條短短的小人龍。

white coffee / black coffee
After taste coffee一直都有不俗的人氣。我覺得, 很多人和我一樣, 是被他們的杯子吸引過來的。畢竟這樣的杯子很難保存, 不會有好多咖啡店採用, 但拍起照來卻是特別的漂亮。咖啡的選擇不多, 有奶, 沒有奶, mocha, 就是如此。即使是再有選擇困難症, 到了這裡也該是發作不了的。

avocado, scrambled egg & toast
小小的叫了一份牛油牛炒蛋, 蛋倒是炒得非常好吃, 但牛油果其實未熟, 大大打了個折扣呢。

經過的話, 來喝一杯也很不錯的店。


After Taste Coffee
地  址:西環西邊街21號地舖
電  話:970656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0:00
     星期六及日 11:00-21: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