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HOW 一開始來HOW是為了看傢俬。之後發現它還有食物部、還可以剪頭髮, 默默地就把它們都試了一遍。

[HOW Food Factory] 傢俬.食物


HOW
一開始來HOW是為了看傢俬。之後發現它還有食物部、還可以剪頭髮, 默默地就把它們都試了一遍。

Salad & Soup
HOW的cafe非常人氣, 幾乎甚麼時候來都好, 都是滿座的狀態。有興趣來的話強力建議先訂個位喔。大部分座位都在室內, 但cafe有個得天獨厚的大露枱, 雖然沒有景色可看但住種滿了不同的植物, 拍起照來絕對是吸引的。

慢煮厚切日本四元豚肉 HK$168
雖然不太知道甚麼是四元豚肉, 但的當是一塊做得不俗的豬扒。口感爽口之中帶軟柔, 配蘋果蓉同吃是穩陣好吃的選擇。擺盤上大約可以多花心思, 畢竟HOW的風格很是日化, 來客估計是追求生活態度的多, 一個漂亮的擺盤應該是重要的。

香煎帶子蟹肉忌廉墨魚汁意粉 HK$148
我本是希望吃到黑色的意大利麵條, 畢竟拍出來的照片雖說是參考用但也有其價值嘛。不過出來的成品是普通的意粉加墨魚汁, 成色是灰灰的, 很不討好。味道方面也沒有大驚喜, 不好吃也不難吃就是了。

Lemon Soda // Daily Fruit Tea HK$42 each
整體來說是不過不失的一頓, 喜歡工業風的話不妨來坐坐。


HOW Food Factory
地  址:觀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廠大廈3樓AB座
電  話:280517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22: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00-18: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