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oni's 和朋友G吃完 鮨隅 , 才不過是下午三時左右的光景。難得是一個有Me Time的週末, 在明媚的陽光之下實在不想早早回家。這個時候去飲杯咖啡就最好了。Bone Studio座落在半山般咸道, 位置不怎麼方便, 由最近的地鐵西營盤站走上去也不輕鬆。而我, 已經...

[骨子裡 Bone Studio] NOWHERE


Boni's
和朋友G吃完鮨隅, 才不過是下午三時左右的光景。難得是一個有Me Time的週末, 在明媚的陽光之下實在不想早早回家。這個時候去飲杯咖啡就最好了。Bone Studio座落在半山般咸道, 位置不怎麼方便, 由最近的地鐵西營盤站走上去也不輕鬆。而我, 已經身在上環九如坊, 要走去搭那地鐵的話實在是不智。想了又想, 最後還是咬咬牙: 走上去。

由荷里活道、必列者士街、到儒林臺、普慶坊... 這一帶在我心中可以說是香港最美的地方之一。這裡安靜、閒暇, 人不多, 但處處透出生氣。慢慢一邊走一邊看, 一點都不會悶。即使要走長長的樓梯, 熱得我不要不要的, 還是覺得值得。

只是沒想到Bone Studio的人氣實在厲害, 就算地理位置不好, 門外還是有條不長不短的小人龍。

Dirty
店內位置很少, 加上附近又沒有別的食肆咖啡店, 那就疊埋心水排隊等等吧。偏偏旁邊是洗衣店, 那一陣陣的熱氣攻出來, 令人有點辛苦。萬幸只是等了30分鐘左右、爬樓梯的氣喘舒緩過後, 就可以入座了。

Coffee Jelly 
Bone Studio有輕食, 甜點, 咖啡。毫不猶豫地我就點了咖啡啫喱。是的, 我會特地走上來Bone Studio, 也是為了咖啡啫喱而已。咖啡啫喱不是複雜的甜品, 甚至可能就是因為它太簡單(也叫不起價), 香港幾乎沒有甚麼地方吃得到。難得在IG上看到Bone Studio有售, 我是無論如何要來會一會它的。

日式的咖啡啫喱很濃, 有點苦苦的。也就是那一點苦苦的, 叫我不能不愛。只可惜Bone Studio的咖啡啫喱味道頗淡, 不太吃得出咖啡的香, 也不苦。主要的味道來至那球雪糕, 嗯, 就這樣。另外點了一杯Dirty, 冰牛奶混一shot咖啡, 也算是得體的。

要吃好吃的咖啡啫喱, 在香港應該是非Good Good不可。

Coffee & Design
感覺上來說, Bone Studio的賣點在於氣氛。店子的地點及氛圍輕易的就令人覺得自己不在香港, 店員溫馴有禮笑容可愛, 也愛與客人互動, 總的來說令人很是舒服。就食物而言, 骨子裡只是不過不失。我自己不很擅長刻劃店子的感覺, 無法呈現那溫暖感予各位看官呢。

另, 爬山很辛苦, 下次再來, 不知是何時的事了。


骨子裡 Bone Studio
地  址:半山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舖
電  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五 08:00-16:30
     星期六、日 10:00-17: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