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ea time 因為太喜歡Good Good的咖啡啫喱, 所以短時間內 再訪一次 。這樣「一頭熱」的性格近年已經甚少出現, 真叫自己忍俊不禁呢。或者是2020上半年真的太壓抑了, 像狗一樣的生活, 只要發現一點點有趣的東西, 就叫人想狠狠的抓好。

[Good Good] 好好的下午茶

Tea time
因為太喜歡Good Good的咖啡啫喱, 所以短時間內再訪一次。這樣「一頭熱」的性格近年已經甚少出現, 真叫自己忍俊不禁呢。或者是2020上半年真的太壓抑了, 像狗一樣的生活, 只要發現一點點有趣的東西, 就叫人想狠狠的抓好。


今次再來, 如願的被安排坐在地下那一層 (也沒有特地要求啦, 只是看緣份, 恰好而已)。雖然說氣氛景色都是一流的, 但要稍稍接受窗外好奇的眼光。


今次訂了下午15:45時段, 很純粹的下午茶時間, 因此我們就沒有點主食。在這一個狀態之下吃甜點, 75分鐘的用餐時間又變得很充裕。可惜的是紅豆小法包、lemonade已經售罄, 還是有點兒遺憾。

再次點了自己喜歡的coffee jelly, 很開心的發現食物水準可以維持, 同上次吃一樣那麼好吃呢。看起來似乎是一句傻傻的statement, 但大家都明白在香港要找一家水準穩定的店, 真不容易。

Tarte Framboise Pistache HK$88

荔枝慕絲,開心果cream, 開心果杏仁撻
開始的時候覺得HK$88一個撻都頗貴, 比得上酒店的收費呢。不過在Good good是堂食, 而且是小本量產型, 成品當然是會高一點。仔細看這一個開心果撻, 其實真的很複雜很多工序, 絕對不易做, 非常值得欣賞。

從Good Good的IG上看到介紹, 她們做好荔枝慕絲之後還會用之填在紅莓的芯裡, 很是細膩。入口之時荔枝香是四溢的, 如此清雅的香味在襯托香濃的開心果味之時也顯得毫不遜色, 可見平衡拿捏得很好。荔枝季將過, 很快這個荔枝開心果撻就會下架吧, 不知道Good Good是否會用開心果撻作基調再創作另一甜點呢?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開心果杏仁撻呢! 味道極佳, 自己本身也是一個star噢。


GOOD GOOD

地  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地下2號A舖
電  話:21450644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日 12:00-18: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