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說不出的感謝。有一天我和我的呀姐C出起壽司,說起すし衛有多難訂,豈料C很快就訂到了11月8日的晚餐。謂曰:我帶你去嘢。咋舌之餘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要知道,すし衛是城中數一數二的好壽司,也是城中數一數二貴的壽司啊。

[すし衛] 劇場感最重的鮨店? 灣仔愛群道的best kept secret

說不出的感謝。有一天我和我的呀姐C出起壽司,說起すし衛有多難訂,豈料C很快就訂到了11月8日的晚餐。謂曰:我帶你去嘢。咋舌之餘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要知道,すし衛是城中數一數二的好壽司,也是城中數一數二貴的壽司啊。

晚餐分了兩輪,6時,和8時。網上的壽司大神都推薦8點那一轉,主要是時間限制比較小,千葉さん。做起壽司來更為游刃有餘,要追加食物也不會太趕。

富有舞台感的設計
8時準時到達すし衛,更因為地埗不熟悉而找了好一會兒。女將先把我們帶到很似桑拿房的等候間,另一組客人則引到私人房中,靜候前一組客人的離去。

有趣的是當天有一組6時入席的四人客人顧著聊天完全不自覺要離去,最後還是千葉さん暗示團隊去提示他們,才乖乖離席。所以如果不想有時間枷鎖的話,還是訂8時吧!


北海道秋刀魚 サンマ

左口魚配酸汁 ヒラメ

梅子海苔茶碗蒸

長崎梭子魚 カマス

和歌山平貝(汁燒) タイラガイ

宮城縣針魚 サヨリ

北海道鰤魚 ブリ

鰹 カツオ

赤身 アカミ

白子 シラコ

青森大間 大トロ

三文魚籽 イクラ

蛸 タコ



うなぎの骨せんべい

岩手蝦夷鮑魚 アワビ

鮑の肝

北海道小樽瀨尿蝦(前臂+身) シャコ

蝦蛄 シャコ


穴子 アナゴ

巻き

追加item : イカ

追加item : 北海道秋刀魚 サンマ


食客請客: 太卷 太巻き

食客請客: 太卷 太巻き

是日最大的感受是千葉さん的團隊可以說是合作無間。女將可愛又主動地和千葉さん確認食材及為客人作介紹、 A密密地服務客人由訂位到介紹酒到搞氣氛、Rachael 師傅默默地處理食材上醬汁,當然少不了千葉さん捏出的正件件精緻的壽司。我就似小學生一樣正襟危坐,幾乎可以說是以虔誠的心去品嚐每一件壽司。非常非常棒的經驗,要再次謝謝C帶我來開眼界。這一頓開啟了潘朵拉的盒子,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すし衛 Sushi Mamoru (HK$2980++) 
地  址: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2號舖
電  話: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