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和朋友聊天說起想吃的餐廳,就想到Rosewood酒店內的CHAAT。一直以來都只聽過稱讚它的,就是沒有劣評--如果說抱怨難訂位不算劣評的話。江湖傳聞,要吃CHAAT訂不到位,不緊要,來酒店Staycation吧,包你有位。 這樣子,成本不是太高了點嗎?

[CHAAT] 瑰麗酒店的印度餐廳! 全港最美味的印度菜

和朋友聊天說起想吃的餐廳,就想到Rosewood酒店內的CHAAT。一直以來都只聽過稱讚它的,就是沒有劣評--如果說抱怨難訂位不算劣評的話。江湖傳聞,要吃CHAAT訂不到位,不緊要,來酒店Staycation吧,包你有位。

這樣子,成本不是太高了點嗎?

聊著聊著,手養打開了訂位網站,驚見不久的將來有個星期一下午4點的二人枱。那可是一個公眾假期呢。時值香港飲食界的低谷,在抗疫限制之下餐廳只可以做4pm晚餐。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才叫我有幸執到「第一雞」。

 BAKED SAMOSA HK$168
執筆之時才赫然發現,這個Baked samosa竟然是素的!菜單上的小葉子標誌驕傲地對我耀武揚威,似乎對自己的隱藏能力感到滿意。食材甚至有用上大樹菠蘿,但吃的時候又不太吃得出它那強烈的味道。Samosa有很重的香料味,複雜重厚,但卷成雪糕筒般的外皮脆而纖細,形成有趣的對比。個人建議一定要加乳酪醬同吃,可以減低滯膩感也增加變化,好吃。

 TANDOORI WAGYU BEEF CHEEK HK$308
主菜單分咖哩和Tandoori 兩大部分。總選擇數量並不算太多,大概是依自己愛吃的肉類去揀就好。

Nice texture
牛面頰是意料之外的美味。令我最滿意的是牛肉頰的質感,富膠質之餘非常柔軟,輕輕用刀一拉就可以把肉切開。橫切面中飽含肉汁,味道純粹,好吃之極。配搭的綠色醬料也是乳酪為基礎的,很清新。

PORK CHEEK VINDALOO HK$288
豬面頰溫達盧咖哩,在菜單上是擁有三棵辣椒仔的「大佬型」菜式!第一口倒未是覺得太辣,只覺豬肉彈牙入味,咖哩味道相當惹味。再多吃幾口,才發現辣味後勁極為凌厲,一時之前肚子也熱辣辣的,額上也是瞬間湛汗。意外的是雖然辣度高,還是可以清晰吃到豬肉味和香料味,並非一味死辣。這樣的功力,我覺得超級厲害呢。

SALEM FISH CURRY HK$288
但講驚喜的話應該是魚咖哩最厲害。我一直都覺得吃咖哩,用甚麼料都不太緊要,反正咖哩一出就世界大同。很明顯我是錯誤的。沒想到這份魚咖哩中的魚,既可以吃到魚香,也可以保持滑膩的口感。夾上帶點椰香的咖哩汁,真的好匹配。

Garlic NAAN HK$88
配咖哩大家喜歡用NAAN還是飯呢?我個人更加喜歡吃NAAN,感覺更加有風味。

Pistachio Kulfi HK$88 
最後的驚喜是甜品的開心果雪糕。可以說我從來沒有吃過味道如此濃厚的開心果甜點!直白的說味道就似直接吃開心果了,愛吃開心果的人一定無法抵抗箇中的魅力。只是旁邊似麵條的不知是甚麼?沒甚麼味道,但就加了不同的口感,對非印度人的食客,應有一定的文化衝擊力吧。


CHAAT
地  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  話:3891 873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7:30 - 22:30
     星期六至日 12:00 - 14:30, 17:30 - 22:30
參考網址:Reservation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