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曾在屯門居住有10年左右, 不過當時很少在區內吃飯,因為選擇真的很少。結了婚之後搬走了,反而時不時會回來這區找吃的,而且吃的都是特色的小店,頗為有趣。

[赤鳥] 貼地價錢但高質的燒鳥!入屯門的又一原因 燒鳥專門店

曾在屯門居住有10年左右, 不過當時很少在區內吃飯,因為選擇真的很少。結了婚之後搬走了,反而時不時會回來這區找吃的,而且吃的都是特色的小店,頗為有趣。

啤酒 HK$58
不知為什麼,開飲食店的人似乎特別青睞紅橋這一區。是日所吃的這家赤鳥酒場也是開在這裡。店子主打的就是燒鳥,輔以串炸及關東煮,在香港來說可以說是很專門了。我思想比較古肅,總擔心附近居民不知可接受得了(心底總懷疑生客推開門就想來一客牛丼甚麼的),只可以合手希望店子做出個名氣來,多吸引不同客路,才可以長做長有嘛。

雞腎 HK$28 (追加item)

牛舌 HK$45
牛舌用的是巴西牛舌, 吃起來有點羶。不過熟我的人都知我對牛舌是比較挑的。

雞翼 HK$28
雞皮燒得非常非常好吃,個人是很中意的。不過雞肉似乎不夠入味,可能是醃的時間不夠吧。

豬腩肉 HK$28 (追加item)

雞心 HK$28

雞尾 HK$28 (追加item)

雞肝 HK$30

雞腿肉 HK$34

雞皮 HK$28

雞頸肉 HK$30 (追加item)

免治軟骨雞肉棒 HK$34
個人來說不太中意吃軟骨雞肉棒,因為很多時候都做得比較乾。總覺得大家愛吃這個無非是因為有蛋拍起照來好看。赤鳥的版本意外的好吃,口感鬆而濕潤,很值得一吃的。

串炸 鯛白子 HK$78

白鱔 HK$58

馬友 HK$58

沖繩苦瓜 HK$38
店子主打的燒鳥用的多數是日本的雞。據是日阿B師傅的話,是日應該只有雞腎是用本地貨,可以說是誠意十足。串燒雖然是用電爐燒的,不過用功仔細,除了雞皮似乎略過火侯之外,別的都可以保持到肉質濕潤,皮脆香口的感受。

個人特別喜歡他們的雞頸肉,有肉味之餘也有咬口,非常的好吃。雞尾沒有想像之中肥膩,但反而更加易入口,不似在酉玉那般我只可以吃到半串,就酒吃來極是合適。赤鳥的燒鳥不算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部位,但也叫足夠,要掃菜單也是不可能的啦。

炸串方面只是小試了兩串,今日就不囉嗦地表達意見了。


赤鳥 Akatori
地  址:屯門青菱徑7號華興大廈地下B號舖
電  話:5528126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8:0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