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海言廚師發板魚生飯 (特上) HK$380+10% 再次來到 海言どんぶり専門 店 吃 午餐,點的依舊是Omakase Don 15款。海言獲得空前大成功,一位難求,市面上也多了餐廳推出15款漁料的海鮮丼。比較起來收取同價錢的話,還是「鼻祖」海言來的信心更大。 今天的丼更合我胃口...

[海言どんぶり専門店] 二訪!一碗15款漁料的魅力

海言廚師發板魚生飯 (特上) HK$380+10%

再次來到海言どんぶり専門午餐,點的依舊是Omakase Don 15款。海言獲得空前大成功,一位難求,市面上也多了餐廳推出15款漁料的海鮮丼。比較起來收取同價錢的話,還是「鼻祖」海言來的信心更大。

今天的丼更合我胃口,取走了與我而言太濃味的蝦之後,丼飯的一體性更佳,好吃。


海言どんぶり専門店
地  址:中環威靈頓街55號地庫
電  話:64606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30-15:00 | 18:3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