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海言廚師發板魚生飯 (特上) HK$380+10% 三訪海言,依然叫的是Omakase丼。會很沉悶嗎?其實又不會的,畢竟材料次次都有點不一樣,趣味性還是很高的。 之前說過HK$380+10%這個價錢是非常抵吃的,也很快迎來了海言加價的消息。加幅有13%也不算少,但對海言的支持者來...

[海言どんぶり専門店] 三訪!依然人氣滿滿 預約困難店要加價了!

海言廚師發板魚生飯 (特上) HK$380+10%

三訪海言,依然叫的是Omakase丼。會很沉悶嗎?其實又不會的,畢竟材料次次都有點不一樣,趣味性還是很高的。

之前說過HK$380+10%這個價錢是非常抵吃的,也很快迎來了海言加價的消息。加幅有13%也不算少,但對海言的支持者來說,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請老天賜我booking 吧!下次不知何時才有得吃呀!


海言どんぶり専門店
地  址:中環威靈頓街55號地庫
電  話:64606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30-15:00 | 18:3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