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吃完之後第一個感覺是déjà vu. 不是啊, 怎麼感覺 和上次吃的東西 都是一模一樣的呢? 翻翻舊相才驚訝的發現, 不是déjà vu, 是真的除了雪糕不一樣,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喔。

[Tempura Jiro 天ぷら次郎] 菜單也要50年不變? 沒有驚喜的午餐

吃完之後第一個感覺是déjà vu. 不是啊, 怎麼感覺和上次吃的東西都是一模一樣的呢? 翻翻舊相才驚訝的發現, 不是déjà vu, 是真的除了雪糕不一樣,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喔。

對上一次來Tempura Jiro是2021年7月的事, 和今次再訪恰恰好是相隔一年。雖說可能是季節之故所以用材才是一樣, 但看看他人post的IG… 嗯呢, 似乎他們真的是日復一日無甚變化呢。不知道其他人怎樣想, 我自己覺得, 這樣不變的菜單頗悶啊。

赤身

熊本天草 花竹蝦頭

熊本天草 花竹蝦 高溫薄漿炸

唐辛子

日本小洋蔥

沙錐魚

蒸蛋

三文魚籽

海鰻

日本蕃薯

炸流心蛋松露飯

炸流心蛋松露飯

綠茶雪糕
不說材料不變是不是個問題, Tempura Jiro的天婦羅我個人是幾喜歡的。主要是覺得材料好吃, 而且炸的時候不會搶去食材之味, 我就覺得是很好的了。比起同區的名天婦羅店來說, 他的價錢也是相宜的。

只是如果材料一直都不變的話, 想回來吃的意欲也會大大的減低吧。短期內都未必會回來吃了。


 天ぷら次郎 
地  址: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E號舖
電  話:278086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2:00-15:00 | 18:0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