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很多時候吃壽司都會在港島區。但其實在九龍區也有不少選擇, 而且多數集中在尖沙咀。比較廣受歡迎的有晚市非常抵食的 Kokorozashi 志 , 與人氣非凡很難訂位的 Amasawa天沢 。今天介紹的是九龍公園旁的壽司店, 鮨悟。

[鮨悟 Sushi Kidzuku] Hugo師傅的 HK$500 12貫午餐

很多時候吃壽司都會在港島區。但其實在九龍區也有不少選擇, 而且多數集中在尖沙咀。比較廣受歡迎的有晚市非常抵食的Kokorozashi 志, 與人氣非凡很難訂位的Amasawa天沢。今天介紹的是九龍公園旁的壽司店, 鮨悟。

也是看了omakase關注組的分享才想來試試的店, 一試就不禁同意大家的說話「在鮨悟影相真的很難!」白平衡的轉換非常複雜, 堪稱痛苦。不過我對自己的影相要求算是頗低的, 就, 這樣子啦。

是日指名了要Hugo師傅, 感覺上非常年輕的他很受客人的歡迎, 一頭爆炸髲型也很令人印象深刻。而鮨悟的午餐有兩個選擇, HK$500+10% 或是 HK$800+10%。兩個餐都是12貫壽司(而且是同款的), 分別就是貴餐會多三款酒肴。一向對酒肴並不是很有興趣的我當然是要便宜一點的course啦。

伊佐木 イサキ

間八 カンパチ

時不知

魷魚

北海道甜蝦昆布漬

金目鯛

和歌山手吊 池魚

慢煮帆立貝

梭子魚

白海膽

青森大間 6日熟成

青森大間 赤身

以貝湯及雪糕作結
一餐下來, 我覺得開始時段的飯偏硬身, 換飯之後感覺有好一點。魚料均是比較厚身, 份量慷慨的。不過甜蝦昆布漬以及梭子魚吃起來有微微的一點腥氣, 個人就不算太中意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青森大暑的大拖羅, 熟成六日之後稍微草燒一下, 酸香好吃得緊。

記憶點實在是不多, 只可以說是不太出色, 但也沒甚麼好挑剔的。鮨悟訂位並不困難, 想起要吃壽司的話, 也是可以一戰的。


鮨悟 Sushi Kidzuku
地  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3樓
電  話:9733 908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00-15:00, 19:00-21: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