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012.09.28 Cheers!!!!!!!!!!! 有同事要離開公司,永遠都是最快樂也最傷感的事。由其是今次離開的,是我們六人小組的其中一位... 希望你離開公司之後會有個更棒的未來,也要掛著我們,哈哈!

Goodbye & Good luck - caffè HABITŪ the table

2012.09.28

Cheers!!!!!!!!!!!

有同事要離開公司,永遠都是最快樂也最傷感的事。由其是今次離開的,是我們六人小組的其中一位... 希望你離開公司之後會有個更棒的未來,也要掛著我們,哈哈!



吃最後的Team lunch 也是一個不小的問題。平時我們六個人外出吃飯,就算是挑一些較遠的餐廳也不打緊,因為我會化身成為小魔鬼,趕鴨仔似的逼她們走快一點、吃快一點!但是人一多,還是揀些近的比較保險。千挑萬選,最終揀了位於蘭桂坊的caffè HABITŪ the table.


店面比想像中要小得多。

一貫做法,為了方便店家可以盡早上菜給我們這些打工族,也是一早就打去要求要set lunch meun。非常有趣的是,店員竟告訴我不可以把set lunch meun fax 給我,因為他不懂得用fax 機!吃了一驚的我馬上對此店憂心不已。擾攘了一番後,結果他們是電郵菜單給我的。

Daily Soup or Salad
----------------
Salade Nicoise with Seared Tuna  HK$    88.00
The Tsar's Choice  HK$    98.00
Spaghetti with Mushroom in Truffle Cream Sauce  HK$    98.00
Tiger Prawn Linguine  HK$  108.00
Pork Cordon Bleu with Tartar Sauce  HK$  128.00
---------------------
House Coffee or Lemonade


不論選擇沙律還是湯,都一律是用闊口杯子上。感覺慵懶而隨性,我是很喜歡啦!
今次要了蕃茄雜豆湯。他們的湯沒有甚麼材,豆子也沒多幾顆,稀稀的,沒特別的地方。


The Tsar's Choice
看menu時簡直是一頭霧水,上網查找一下才知道是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Egg Benedict是源自美國的一款經典的brunch,材料由下而上分別是英式鬆餅(English muffin)、半生熟水煮蛋(poached egg)、火腿/煙肉/煙三文魚,最後淋以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便成了。因為荷蘭醬主要是用蛋黃及牛油製作,所以這道食品的膽固醇含量真的不可小覷!

caffè HABITŪ the table 的Egg Benedict質素不大好,英式鬆餅有點韌,水煮蛋太熟了,荷蘭醬又太酸。伴碟的薯粒像是烚的,把它炒香一點應該會好一些吧?



Tiger Prawn Linguine
大蝦扁意粉配以蕃茄醬是很常見的。但他們的蕃茄醬汁煮得太甜,失卻了蕃茄那種獨有的微酸味,感覺像是用一大堆沾薯條的蕃茄醬煮成。若果可以多多使用新鮮蕃茄,甚至只是多加一點蕃茄膏,成品應該會更討喜。大蝦和小蝦肉質是爽口的,但又一次是鮮味欠奉。



Spaghetti with Mushroom in Truffle Cream Sauce
試吃了一小口,感覺口汁非常杰身而沾沾的。應該有點太膩了吧。

整體來說,食物的質素不過已已,但是飲品卻很好喝(Habitu 也是以咖啡起家的啦)

最開心的是+$5就可以轉飲cappuccino, latte, mocha, 感覺很抵~!!

caffè HABITŪ the table
地址 : 中環和安里1號德和大廈1樓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4153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Centra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