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這大廈其實很有趣。它沒有名字,它的入口隱蔽,它開了很多cafe。特別在,這裡的cafe 多數都很用心經營,今天去的 la casa 就是其中的俵俵者。 推介指數:7/10

家的cafe - La Casa Bistro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這大廈其實很有趣。它沒有名字,它的入口隱蔽,它開了很多cafe。特別在,這裡的cafe 多數都很用心經營,今天去的 la casa 就是其中的俵俵者。

推介指數:7/10
 
開業應該沒多久,但已經非常受歡。小小的cafe 擠滿了人,雖然是有點逼狹,談不上舒適但感覺卻是熱鬧有趣。可能是因為店家殷勤的服務和滿瀉的笑容,令我非常受落的緣故吧!


La Casa 的 lunch menu 每個星期都會轉新菜式,若果想知道這個星期有甚麼好東西,可以打電話向他們要email 餐單;不過daily soup salad dessert 的資料就得當天再打電話查詢了。

我覺得La Casa 的午餐也算得上是選擇多的。餐湯/沙律+主菜 索價HK$76-$118 不等,外加HK$15還有個小甜點。餐湯/沙律可選:磨菇忌廉湯/蕃茄忌廉湯/雜菜湯 Minestrone Soup /吞拿魚車厘茄沙律。甜點則有Rich chocolate cake / lemon tart。

習慣了bistro 每天只有一種湯一個沙律一款甜點的我,對La Casa 有2-3款選擇感到驚訝及開心。給客人多一個選擇,其實店方要作的準備工夫會多好多。非常欣賞La Casa 的心思!

 
而且 磨菇忌廉湯/蕃茄忌廉湯 都非常足料濃郁,很好喝呢!若果蕃茄忌廉湯改做蕃茄凍湯可能更有特色吧, 反正它的質感和濃稠度和蕃茄凍湯無異呢!

友人說煎魚有點腥, 討了一口, 倒是覺得沒甚麼大問題~ 配菜的蘑菇蛋餅則是很受歡迎!

兩份牛扒一份有點過熟, 嗯, 其實他們也忘了問一下我們想要多熟的牛.. 要扣分噢...配菜薯蓉是奶味較重的一類

這裝牛扒的豬扒卻是很好吃!! 一點都不柴, 推薦!!


RISOTTO 則有點膩~牛(月利)意粉沒有試到, 不過有點"羶羶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到吧!


餐飲可以選凍朱古力!!! 雖不是令人驚艷, 很算是香濃~

lemon tart 偏酸, 配朱古力剛好來中和一下, 讚
rich chocolate cake 果真很rich!! 倒應該配上lemon tea 來消消膩~ :)

最後提提大家, 如果有興趣來試試的話, 記得先打個電話book位啊!!!


La Casa Bistro
地址 : 中環 皇后大道中118號9樓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193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Centra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