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晚上是BAR的 Insomnia , 中午食品的選擇多得令人吃驚。有all day breakfast, salad, burger sandwiches, pasta, steak 都有。而且都是散叫,不是set lunch, 所以彈性很大啊! 今次兩個人...

Not in your dream - Insomnia

 
晚上是BAR的Insomnia, 中午食品的選擇多得令人吃驚。有all day breakfast, salad, burger sandwiches, pasta, steak 都有。而且都是散叫,不是set lunch, 所以彈性很大啊!

今次兩個人去吃,order 了兩碗湯,一份牛油果沙律,一份burger, 結果是完全吃不光的! 不是東西不好吃,而是份量都好大,失了預算。 (人均$100左右)


 
蘑菇湯很足料,啖啖都吃到蘑菇蓉;雜菜湯雖然偏酸,但裡面有超級多菜呀豆呀,感覺很健康呢。這兩碗湯估計都有500-600ml, 質地厚重,還配上兩塊蒜蓉麵包! 對食量較小的女孩子來說其實都應該夠飽了。所以很強烈建議大家兩人開心share 一碗呢!


牛油果沙律也是,四人分吃應該就差不多。牛油果非常甜,菜也新鮮,配上酸酸的醋其實很是開胃! 下次還想試試看上去更清爽的芒果大蝦沙律。


至於burger, 非常抵吃,$70 (本來沒有芝士,所以那$10 怎麼也得加上去!) , burger 比我的臉還要大,牛肉漢堡厚厚的至少也有3cm丫! 配以薯條和沙律,怎看都不像是一個人可以輕鬆KO的嘛… 而且味道很不錯噢,很值得試試!

要留意Insomnia 裡都是high table (bar 的格局), 四人或以下的組合會比較合適呢。因為場地大中午不必訂位都沒有問題,是中環人即興約午膳的首選


Insomnia
地址 : 中環 蘭桂坊德己立街38-44號LG層A舖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06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