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香港吃餃子的店有不少,但我心中的#1始終是位於尖咀的北京餃子。不過今天發現,位於太子的美味餃子館水準也不錯! 這家店甚為受歡迎,平日晚上七點多,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因為店子不大,店內只有三張圓枱,每張都只可以逼到5-6人;店外也有兩張,但很多人都不喜歡...

薄薄的美味 - 美味餃子店

香港吃餃子的店有不少,但我心中的#1始終是位於尖咀的北京餃子。不過今天發現,位於太子的美味餃子館水準也不錯!

這家店甚為受歡迎,平日晚上七點多,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因為店子不大,店內只有三張圓枱,每張都只可以逼到5-6人;店外也有兩張,但很多人都不喜歡用,所以位置算是很少。不過幸好吃餃子是很快吃完的一件事,所以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已經可以入座。

推薦指數:8/10


這裡的餃子餡有三款:白菜豬肉韭菜豬肉雲耳椰菜豬肉。可以揀下湯,或是香煎。很貼心的還可以揀10粒或7粒的份量,也可以叫雙拼。如果害怕order 大碟10隻(湯/煎HK$30/$29)也不夠飽肚,食客還可以加麵底(HK$6),也可以加車仔麵餸,自由配搭,夠靈活多變!

白菜豬肉是此間最受歡迎的口味,不過是晚上七點多已經售罄啦。所以我倆只好點一份湯椰菜豬肉餃(大),和一份煎韭菜豬肉餃(大)。
本人較欣賞椰菜豬肉,味道特別清香。餃皮方面他們走的是薄身路線。應該不是手製,雖然少了嚼口,卻造得很滑溜。湯底也很好喝啦。不過餡料包得不甚慷慨,餡含量比較少,而且多菜少肉,相信甚得女性歡心吧。

餃子是呈長方型而非漲卜卜的荷包型…韭菜豬肉餃的餡顯得更少,不過煎得不油,也夠香脆,加上餃子是輕宜版本,所以一口一個很快就吃完一碟了。對於比較能吃的食客來說份量的而且確是偏少的,但剛好那一天我並不是太有胃口,只想輕輕吃點清淡食物,所以感覺剛剛好呢<3


可惜店裡只有辣醬沒有豆瓣醬,為一大敗筆。(是非常辣的辣醬@@!)


美味餃子店
地址 : 太子 荔枝角道88號鑽發樓地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