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最近試了間叫「 瓜破 」的網上洋菓子(西餅) 店。 店主從中大新聞系畢業,然後去日本工作假期時在大阪「大手前製菓學院專門學校」讀了製菓課程,並於當地餅店修業。最終,還是回來香港發展事業。 很推薦大家買來吃吃呀~ 瓜破的洋菓子,樣子精細,像一個個小擺...

幸福洋菓子 - 瓜破

最近試了間叫「瓜破」的網上洋菓子(西餅) 店。

店主從中大新聞系畢業,然後去日本工作假期時在大阪「大手前製菓學院專門學校」讀了製菓課程,並於當地餅店修業。最終,還是回來香港發展事業。



很推薦大家買來吃吃呀~


瓜破的洋菓子,樣子精細,像一個個小擺設多於蛋糕。特別喜歡放網上的設計圖,細細地例下各款洋菓子的用料,比相片更有吸引力!

在網上選購了蛋糕之後,可以+HK$10就可以享用到delivery服務:可以送去MTR沿線各個站,方便得很。

包裝很有heart。除附送刀叉之外,盒子里還粘著兩包乾冰,務求把洋菓子keep 在最佳狀態。最好的是,我約他13:00 中環站,他沒有遲到! 倒是我遲了5分鐘啊。

* - * - * - * - * - * - *


重 kasane
樣子是八款之中最為別緻的一款。最愛焙茶慕絲,軟軟的,茶香也幾突出,好食。底下是tart, 硬身了一點,但很喜歡里面的紅豆餡! 中間的黑朱古力片味道帶苦,平衡了甜味,整件蛋糕不太甜,餘韻不斷。



Yen
抹茶產品,加紅豆永遠係絕配。慕絲綿綿的,口感幾夢幻ga。紅豆餡好多,而且應該選擇了蠻好的材料,紅豆甜甜糯糯,係好食到令人心碎嘅一件cake。


柚 Yuzu
柚子和白朱古力,一個開胃一個甜膩,夾在一起會怎樣呢? 驚訝的,柚子味原全沒有被掩蓋! 裡頭的脆脆更增加了不少口感。但蛋糕有點奶味,和奶味不友好的朋友要注意啊。


薑 Shoga
Ladybug, 和薑檸有甚麼關係嗎? 似乎無,但真的很可愛啊。薑檸味濃,又酸又辣的配搭真的幾特別,只是不愛薑的朋友就不用試了。Tart 底呢,始終是太硬了。

希望快點有機會可以試另外四款件裝蛋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