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又到星期五晚,要找個人少少的地方好好傾計,不妨來灣仔的Brim 28。一直都知道這裡有不少餐廳,今次第一次來,發現從Fast food形式到Fine Dining 都有。花五分鐘走一圈看看,真是各有各特色,果然是有頗多選擇。而且大部分餐廳都有空位,不必訂座都可以輕鬆進餐。本來一...

Friday Fever - 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


又到星期五晚,要找個人少少的地方好好傾計,不妨來灣仔的Brim 28。一直都知道這裡有不少餐廳,今次第一次來,發現從Fast food形式到Fine Dining 都有。花五分鐘走一圈看看,真是各有各特色,果然是有頗多選擇。而且大部分餐廳都有空位,不必訂座都可以輕鬆進餐。本來一早已經打了電話訂California vintage 的枱,但應該是剛好有event店子裡滿滿的都是人,很吵啊。馬上和朋友轉而來了旁邊的Divino Patio。

和CV一樣,DiVino Patio 也是在中環雲咸街有分店。雖然一直很想試試它們的午餐,但雲咸街離我公司實在是有點遠所以一直未能一試。DiVino Group 旗下也有好幾家餐廳,形式上都像是那種下了班和朋友去喝一杯輕鬆一下的地方,很relax很吸引的感覺!在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他們的不同推廣,也可以下載menu看,甚至連店舖的平面圖也有提供,有趣之餘也可見此集團花的心思。DiVino Patio的其中一個特色是每天5:30-8:30pm這Happy Hour時段,來消費酒精飲品一杯就可以免費享用snack bar的小吃。只可惜我們來到時已經快8:30pm,未能一試。


= = = = = = = = = = = = = = =


雖然當天晚上天氣頗熱,但尚算乾爽而且略有微風,我們在坐室內室外的問題上只稍稍掙扎了一下就決定了坐在室外。


和室內其實只有一步之遙,依然可以感受到有少許冷氣飄過來。坐室外是免收加一服務費的,但代價就是不可以在自己的位置上看menu:要走入室內範圍看,然後向店員落柯打。是有少許不方便吧,但其實大家可以先行在DiVino Group 的官方網站把Menu下載到手機,那就可以坐在自己的位置慢慢研究啦。

當天晚上我們雖然沒有下載menu要自行進店內看,但店員都非常熱情,一方面不厭其煩地介紹我們不同的食物飲品,亦堅持邀請我們坐在店內看menu,不必站著看那麼辛苦,很窩心嘛!此店不便宜,只食物整體來說都很好吃,而且氣氛非常好,都不像在香港呢!。


。來朋友喝一杯真的是一件賞心樂事。

= = = = = = = = = = = = = = =


先來的當然是餐前麵包。雖然紙袋看上去油油的,但裡面的麵包其實很乾身。有"百力滋"和切了塊的小法飽兩款,相對比較硬身。因為是坐室外,橄欖油和醋是裝在小膠兜裡奉客,醜醜的(笑)。


LAYERED MAGURO TUNA and AVOCADO TARTAR  HK$138
一向都為牛油果瘋狂,今次也不例外。這個他他的牛油果又軟又甜超有牛油果香。最近家裡買的牛油果,不知道為什麼未熟果肉已經變黑,不夠軟當然也不夠香。這下子真的可以過足癮!不過以我一向的認知來說,一般他他都是把生牛肉打得碎碎的再砌成一個圓形的餅狀,再配上生蛋雞,非常粗野血淋淋的法國菜,不是很多人會欣賞、或者敢去吃。但這個他他呢就用上了吞拿魚。這下次被接受的程度應該有大大的提升了吧。吞拿魚和牛油果很相襯,好棒。



LINGUINI FRUTTI DI MARE  HK$258
with KING PRAWN, MUSSELS, CLAMS and “CALAMARETTI” on a rich TOMATO SAUCE
很多海鮮,而且都很新鮮!蕃茄醬不會太酸也不會甜,混入了海鮮的鮮味,雖然說不是特別的菜,但很水準很高很出色。



PICCANTE Tomato sauce, Italian spicy salami and Mozzarella HK$148
這個薄餅我超喜歡。不過由下單到上菜所需要的時間很長!雖然我們幾個朋友一直在聊天,也沒怎麼在意它還未上桌子,但反倒是店員,會有一點小尷尬的走來告訴我們薄餅一會兒就會來噢請再等一等。當它出現時真的是香死了。料不算多。但薄餅的餅底是介乎PH記的厚批和薄批之間,保留了微脆口感的同時,吃到邊邊位就會有麵包的口感。



PENNE “JEROME”-STYLE with GORGONZOLA and a BLACK TRUFFLE SAUCE  HK$188
吃完以上的東西似乎還可以再加點東西,仔細再看menu,再order了黑松露長通粉。黑松露的味道很香,但醬汁實在是太厚太重,有點兒膩。但可以吃到黑松露真的太開心啦。



“NEW GENERATION” TRIO OF CHOCOLATE  HK$88
[左至右] 朱古力雪糕、朱古力mousse, 朱古力心太軟。


左:PEACH SMOOTHIE  HK$55
中:LYCHEE DAIQUIRI  Rum, Lemon Juice, Sugar Syrup, Fresh Lychee  HK$75
右:A GOODNIGHT KISS  Prosecco+Campari+Cube Sugar  HK$70


Riesling DR. L - LOOOSEN BROS Germany,2010  HK$78/glass
餐後酒,免費的,開始以為是lemonade 但不是! 酒精好重呀。


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
地址 : 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Brim 28)1樓11號舖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8007


檢視較大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