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有吃過朱古力偽月餅、雪糕偽月餅嗎? 是的是的,我把它們稱為 偽月餅 。因為它們的本質沒有改變,只是 外形包裝在扮月餅 而已。 上年 因為團購的緣故試過vero 的朱古力月餅,餅皮和朱古力餡不夾味道之餘,餅皮奶騷極濃,真的是不太喜歡。而venchi 的果仁朱古力偽月餅質素較好...

2013 月餅 - 偽月餅

有吃過朱古力偽月餅、雪糕偽月餅嗎? 是的是的,我把它們稱為偽月餅。因為它們的本質沒有改變,只是外形包裝在扮月餅而已。

上年因為團購的緣故試過vero 的朱古力月餅,餅皮和朱古力餡不夾味道之餘,餅皮奶騷極濃,真的是不太喜歡。而venchi 的果仁朱古力偽月餅質素較好,因為他們的朱古力質素一向不錯,而那磚圓圓的餅就是一整個朱古力! 味道雖過得去,但大家也d想像到把這硬身的朱古力切開是多狼狽的一件事…


吸收經驗,今年拒絕再試朱古力偽月餅了。不過恰巧有同事很慷慨地買了一盒Haagen Dazs 的九星映月回來,小妹又幸福地有食神了!



大月餅是比利時朱古力味,而九星則是九款不同的味道:仲夏野莓、呍呢嗱、曲奇呍呢嗱、 比利時朱古力、朱古力、夏威夷果仁、士多啤梨、咖啡、焦糖脆餅
味道自然不會有意外,很好吃的。


一粒粒地吃有朱古力包著的雪糕,很能勾起小妹小時候吃Crunch 粒粒雪糕的愉快回憶:一顆顆的偷吃起來真的極端方便呀!


另外私心一說,Haagen Dazs 的月餅不宜分吃啊。每顆都不同味,要考慮吃哪隻味多麻煩! 全部都據為己有就最正點! 誰和你分享? 哈哈! [好孩子請不要學習,PG家長指引]


0 comments: